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布朗退出休城选帅原因曝光 火箭影帝难换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12日06:02
麦克布朗推出火箭选帅
麦克布朗推出火箭选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雇用凯文-麦克海尔会不会让火箭队在招募自由球员等方面做得更好一些,而且他似乎也具备挖掘年轻人潜力的执教能力,最重要的一点是麦克海尔与联盟当中的球员、教练员和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很好,这会不会使得他在与其他教练员竞争火箭队帅位的过程当中占优呢?

  费根:我觉得你所说的这些并不是火箭队方面在选帅过程当中优先考虑的点。

  问:ESPN专家里克-布彻称,德怀特-霍华德想让魔术队通过交易引进克里斯-保罗或德隆-威廉姆斯,如果得不到他们两个人当中的一个,他希望魔术队将自己交易给湖人、小牛、尼克斯或篮网队。你觉得莫雷会努力追求像保罗这样的球员,然后再想办法去争取霍华德吗?

  费根:克里斯-保罗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追求对象,但是除非黄蜂队管理层发生重大变故,否则的话我觉得保罗不会比霍华德先离开原东家的。

  问:布拉德-米勒后面将会重返火箭队继续效力吗?或者是他将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费根:老米勒与火箭队之间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的时间,虽然他合同期内最后一个赛季只有一小部分是有保障的。

  问:为什么麦克-布朗会从火箭队选帅的过程当中退出呢?莫雷是不是一个很难合作的总经理?现在看来莫雷已经错过了两名优秀教练,这是否意味着后面还会有更多类似的事情发生?

  费根:麦克-布朗之所以退出是因为他不想经历火箭队选帅这么漫长的过程,他希望火箭队已经非常接近做出决定的时候再去找他。我不知道是否火箭队方面愿意那样做,或者是当他们将选帅范围缩小至最后几个人的时间会是在什么时候。最可能的情况是,麦克-布朗已经觉得火箭主帅这个岗位不是他盘中的菜,所以他就提前放弃了。

  问:火箭队有没有瞄准目前正在帮助球队打季后赛的教练员人选?这会如何影响火箭队的选帅过程?

  费根:劳伦斯-弗兰克现在正在帮助绿衫军征战季后赛,凯西也在帮助小牛队征战季后赛,火箭队方面已经面试过这两人了。

  问:如果保罗-加索尔和科比之间真的存在分歧和矛盾的话,你觉得火箭队有可能从湖人队那里得到加索尔呢?火箭队可以想办法用斯科拉和其他筹码打包去交易保罗-加索尔,你觉得呢?

  费根:我觉得湖人队应该还没有到大甩卖的地步,斯科拉和其他筹码打包可能有点意思,但是如果他们愿意交易加索尔,他们应该可以换更好的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