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朗多仅得6分创最差纪录 低迷独臂侠仍完胜毕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12日10:17
热火胜凯尔特人晋级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半决赛中热火回到主场与凯尔特人进行第五场比赛,3-2领先的热火只需要拿下本场 比赛胜利就能 晋级东部决赛,在韦德34分和詹姆斯31分的率领下,热火97-87杀退凯尔特人,最终以4-1的总比分淘汰凯尔特人, 队史第四次晋级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的首发控卫朗多因伤整个第四节没有出战,三节比赛贡献6分3次助攻,是热火首发和替补控卫 的数据之和。

  凯尔特人的首发控卫朗多只出战了三节比赛,整个第四节都枯坐板凳,只贡献6分3次助攻2个篮板1次抢断,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季后 赛中的最差表现。而热火的毕比拿下了3分1次助攻1次抢断,钱莫斯2分1次助攻,两个人的数据加在一起才能和朗多相比。不过朗 多是凯尔特人的第四巨头,而毕比和钱莫斯都只是三巨头身边的龙套。因此当朗多打出毕比和钱莫斯合力的水准时,意味着绿衫军 的主力控卫表现非常糟糕,他因伤没有能够击破热火控卫薄弱的命门,而绿衫军因此在客场惜败。

  首节比赛毕比率先助攻韦德跳投得手,朗多空切接应突破上篮。此后朗多传球失误,但他很快就在防守端协防抢断詹姆斯的传球。 毕比在攻防两端几乎销声匿迹,朗多则助攻加内特上篮得手。替换毕比上场的钱莫斯在朗多的防守上同样毫无贡献,三分线外的投 篮也未能得手。

  次节还有7分31秒朗多替换韦斯特出场,随即在掩护时对霍华德犯规。两分钟后朗多空切篮下,接到雷阿伦妙传后转身挤开钱莫斯 上篮。朗多发动快攻,造成钱莫斯的犯规。钱莫斯空切上篮,朗多随即中距离跳投予以还击。

  第三节比赛朗多协防詹姆斯,毕比在右翼底角无人防守时命中远投三分。朗多在无人防守时不敢中投,助攻皮尔斯远投三分中的。 毕比防守端抢断小奥尼尔,朗多则在进攻端助攻格林命中底角远投。最后时刻朗多突破到内线后传球给外线的韦斯特,可惜韦斯特 选择突破上篮不中。整个末节比赛朗多未能得到出场机会,而凯尔特人最终在客场以87-97不敌热火,总比分1-4惨遭淘汰。(晓月 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