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欲出顶薪诱惑哈维 挖曼联枪手两大猎物补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10:34

    搜狐体育讯 “当你已经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后,并且企图在这里有所作为的话,你势必需要更多实力强劲的球员压阵,如果没有这些条件你的路会变得异常艰难”,刚刚率领曼城时隔42年重回欧冠舞台后,曼奇尼再一次声明俱乐部老板今夏需要加大引援投入,至于天蓝军团目标何在,近日英国媒体猛料不断曝出,梅西、伊涅斯塔、卡卡、小法、伊布……一个个足坛天皇巨星悉数与富可敌国且战绩蒸蒸日上的曼城扯上联系,而就在今天,最新出版的《每日镜报》再度披露,巴萨另一大天王哈维也成了曼城的挖角目标!更多英超新闻>>


《每日镜报》截屏

  为了让自己进一步招兵买马的要求显得更具说服力,曼奇尼以另一支英超新贵热刺为例子阐明此观点,热刺本赛季在欧冠表现堪称惊艳,甚至一度羞辱米兰双雄,但由于阵容厚度有所欠缺,最终导致联赛战绩下滑,从而错失下赛季欧冠资格。在曼奇尼看来,自己的球队显然不愿意走热刺的老路,因此补强阵容才是唯一生存之道。纵观曼城目前中场配置,除了席尔瓦具备一定创造力外,其余多属于肌肉男,稍显“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因此加强中场灵动性很有必要,对此《每日镜报》声称,曼城挖人触角伸向了巴萨大脑哈维。

  按照曼奇尼之前的意思,小法是他非常希望得到的中场帅才,但枪手队长加盟的可能性的确微乎其微,因为即使离开酋长球场,其下一站也必会是诺坎普。然而这同时给赐予曼城一大契机,《每日镜报》分析,小法一旦回归旧主,巴萨就需要给他腾出主力位置,于是便牵涉到位置重合的哈维。哈维现年31岁,未来走下坡路不可避免,因此巴萨完全可能让小法接班,再加上此时曼城拿出顶薪诱惑,为了在职业生涯晚年捞够养老金,哈维入主东土球场并非天方夜谭。至于欧足联下赛季实施的“财政公平竞争”原则,曼城只需要清理掉阿德巴约等外租高薪一族便可以给哈维开出高达15万镑周薪。

  此外,在巩固后防的计划中,曼城也有了不少目标人物,据《每日邮报》一文指出,埃弗顿天才小将、曼联钦点猎物罗德威尔被曼城视为必夺目标。可出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罗德威尔近年来在英超赛场迅速窜红,作为一名90后潜力新星,其未来更是不可限量,弗格森一直非常欣赏罗德威尔的才能。然而《每日邮报》表示,曼城在财力上优于曼联,如果他们提前开出2000万镑报价,财政状况不佳的埃弗顿则可能放人。

  (微博推荐>>>>足球之夜搜狐官方微博 欢迎互动留言)

  一方面曼城后防的确需要加强,一方面也或许天蓝军团习惯横刀夺爱、哄抬物价,另据《每日镜报》消息称,阿森纳长期关注的阿贾克斯中卫韦尔通亨也被写入曼城收购名单,而且这还是由荷甲豪门亲自证实的。后防乏力的阿森纳一直和韦尔通亨眉来眼去,温格希望引进这位维尔马伦国家队搭档,不过如今曼城插上一脚后,球员的身价必定水涨船高。(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