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波尔29分钟演4-0横扫 萨姆索诺夫进16强PK陈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1荷兰世乒赛在鹿特丹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1/16决赛中,波尔仅用时29分钟就以4-0横扫瑞典选手斯文森,挺进16强。另外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4-1击败俄罗斯选手斯巴耶夫,进入16强,他下轮将遭遇中国选手陈玘。

  波尔 4-0 斯文森

  30岁的波尔最新世界排名第2,仅次于王皓,是中国男乒的最大对手。在首轮,波尔4-1击败日本松平贤二;第二轮,波尔4-0横扫了新加坡选手杨子。

  波尔今天的对手斯文森来自瑞典,他在首轮苦战淘汰了日本希望之星松平健太。

  第一局,2-2平后,波尔一路领先,但是被对手连得3分追至8-8平后,两人胶着了一阵,波尔11-9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波尔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个4-0,定下了基调,再没让对手领先过,11-8,赢得很轻松。

  第三局,斯文森在波尔5-2领先后连追3分,扳成5-5平,但是波尔随后稳扎稳打,跟对手一分一分的拼,并以11-8再下一局。

  第四局,波尔的状态依然很猛,斯文森找不到好的解决办法,2-2平后波尔先是连得3分,尔后又在6-4时连得3分,距离胜利已经不远。最终以11-6拿下,波尔4-0进入16强。

  波尔整场比赛用时29分钟,打得非常快,他在1/8决赛的对手是队友奥恰洛夫,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3日23:15进行。

  萨姆索诺夫 4-1 斯巴耶夫

  35岁的萨姆索诺夫目前最新世界排名第8,作为中国男乒的老对手,虽然萨姆索诺夫已经成为老萨,但是实力不俗,依然不可小视。

  本届世乒赛,萨姆索诺夫在前两轮没有遇到多少抵抗,都是以4-0击溃对手晋级。他今天的对手斯巴耶夫在上一轮以4-1淘汰了奥地利的陈卫星。

  第一局,1-1、2-2平后,萨姆索诺夫发力,4-3领先后连得4分,将分差拉开至5分,斯巴耶夫虽然反扑,奈何实力相差不少,5-11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7-7平后,萨姆索诺夫才将对手压制住,连得3分到达赛点,并以11-8拿下。

  但是第三局,萨姆索诺夫有点崩盘,被对手打了个9-1的高潮,连得8分,彻底被打懵,虽然后边有过连得4分,但无奈落后太多,不得不以6-11输掉一局。两人打成2-1,萨姆索诺夫领先。

  第四局,萨姆索诺夫找回状态,一记连得3分的小高潮后将对手紧紧压制,最多时领先5分,最后以11-5拿下第四局,将比分改写为3-1。

  第五局,斯巴耶夫上来先得2分,萨姆索诺夫则连得5分,改写为5-2。斯巴耶夫背水一战,一分一分的咬住萨姆索诺夫,但是9-5领先的萨姆索诺夫距离胜利更近,虽然对手反扑追回2分,老萨沉稳的拿下最后的2分,11-7,拿下比赛。

  这样萨姆索诺夫就以4-1击败斯巴耶夫进入16强,他在1/8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选手陈玘,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3日23:15进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