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影帝涉嫌种族歧视皇马铁卫 恐将被禁赛五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1:00
欧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欧足联通过官网对外宣布,正式对巴塞罗那“影帝”布斯克茨提出涉嫌种族歧视的指控。西班牙媒体透露,该指控一旦确立,那么布斯克茨将被禁赛五场欧战赛事,这也意味着巴塞罗那后腰必定缺席5月28日温布利决战。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按照欧足联官网的说法,对布茨克斯提出涉嫌种族歧视的指控源于4月27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伯纳乌之战,皇马主场0-2负于巴塞罗那的一役中,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期间皇马铁卫马塞洛与巴塞罗那后腰布斯克茨的对抗让所有网友再次见到了“影帝”的威名:这两位球员在一次对抗中,马塞洛背身拿球与布斯克茨有身体接触,令所有观战球迷瞠目结舌的是,马塞洛没有碰到布斯克茨,但这名巴塞罗那后腰却捂着脸部看似非常痛苦的倒地,犹如上赛季国米做客诺坎普莫塔的遭遇。

  布斯克茨倒地后,当值主裁并未做出任何表示,看到自己的表演没能成功,巴塞罗那后腰竟然走到马塞洛跟前大骂皇马铁卫是猴子,这甚至已被某些唇语专家证实。需要指出的是,欧冠半决赛伯纳乌之战后,皇家马德里第一时间对布斯克茨的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上诉给欧足联,但当时却被“无视”,直到今日,欧足联官网宣布,通过皇马提供的比赛录像、俱乐部声明和球员举报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正式调查布斯克茨,被指控理由是涉嫌种族歧视。根据欧足联的安排,欧洲纪律委员会将于5月15日对布斯克茨调查,处罚结果也将在一天后传达巴塞罗那俱乐部。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素有皇马喉舌的《马卡报》透露,一旦欧足联确认布斯克茨涉嫌种族歧视,那么巴塞罗那后腰很有可能受到重罚,禁赛场次可能多达5场。如果禁赛场数真如《马卡报》所爆料的那般,布斯克茨将缺席本赛季欧冠决赛。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