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洽谈续约里弗斯 凯尔特人盼长约留下教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3日0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美联社消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高层正在主帅道克-里弗斯商谈续约合同的事宜,绿衫军希望能够留住他们的功勋教头。

  这份续约合同可能会超过2-3年,尽管合同的具体内容还没有被披露,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就曾公开表示,双方正在谈论一份长期的合同。而里弗斯和他的经纪人朗尼-库珀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当地时间本周三绿衫军被拥有“新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以1-4淘汰,季后赛惨淡出局。被淘汰后里弗斯告诉自己的球员,自己还会回来的。此外,就美联社了解,那也不会是绿衫军三巨头的最后一次演出。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