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安帅被炒恐致蓝军崩盘 旗帜力挺盼阿布再砸重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8:59

    搜狐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2再负曼联后,英超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切尔西落后榜首曼联多达6分,虽然弗格森的球队还存在理论上失冠,但对于切尔西而言,卫冕英超已成为小概率不可能发生事件,上赛季双冠王沦落为四大皆空已成铁板钉钉。众所周知,切尔西老板阿布对足球非常狂热,但耐心却不足,无论是拉涅利、穆里尼奥还是先前的斯科拉里,都因战绩不理想被炒鱿鱼,而今他们的昨日很有可能就是安切洛蒂的今日,赛季结束后恐被切尔西老板提前解雇。更多英超新闻>>

  当前,传闻中接班安切洛蒂的教练有很多,譬如希丁克、穆里尼奥以及博阿斯等,不过他们来的可能性并不大,尤其是前两位主教练,下赛季基本不可能执教切尔西。由于安切洛蒂帅位不稳,导致切尔西队内人心惶惶,蓝军队长特里表示,他极其希望切尔西能够留住安切洛蒂,稳定军心。“我非常喜欢他,我会全力支持安切洛蒂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说,“第一年,他带队获得双冠王;这个赛季遭受伤病打击和人员流失,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

  切尔西队长特里是盼望安切洛蒂留任,而门神切赫却将前途与安切洛蒂挂钩,也就是说意大利一旦被炒,捷克守门员很有可能也就离开了切尔西。“去年,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取得了成功,这个赛季我们都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愿有些事情不会再次发生。”切尔西门神切赫暗示阿布不要像先前那样没有耐心炒掉安切洛蒂,并透露自己与安切洛蒂站在同一个战壕里。“到夏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每个赛季更衣室都会发生变化。”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透露,切赫与特里的想法相同,他们都希望看到的是一支稳定的切尔西,而非如今的人人自危。

  提到即将来临的夏季转会,切尔西队长特里认为,除了保留原有的主力阵容外,球队还需加强一些位置的深度和实力,唯有这样才能再次夺回属于他们的冠军。“我们现在回头看看,在穆里尼奥时代,我们一直拥有最强大的阵容,签下了很多大牌球员。而今,随着财政问题明显化,俱乐部和球员们都变得非常沮丧。”切尔西队长特里告诉《天空体育》,“我们失去了很多大牌球员,所以我们今年需要一个更为强大的阵容,不过说实话,如果没有阿布,就没有俱乐部现在的规模。阿布为切尔西做过哪些贡献,我无法用言语表达。”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透露两条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消息。《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和利物浦盯上了在阿森纳试训的安德莱赫特16岁小将登尼斯-帕雷埃特;另外有消息透露,切尔西和利物浦还在竞争瓦伦西亚飞翼玛塔,预计身价在2500万英镑上下。有进就有出,《天空体育》披露,切尔西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杰克-库克即将加盟英冠伯恩利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