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直击:训练赛蒿俊闵遭咆哮 球迷大骂俱乐部(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12:20
幻灯:蒿俊闵训练赛全细节 美女球迷等候新主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 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德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沙尔克04在本周进行了首次的公开训练。由于自上周六联赛结束后连续三天都没有训练过,今天的训练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蒿俊闵提前来到了训练场,但却在队内比赛中因为一次失误导致的丢球,招来分在一组的队友霍维德斯呵斥。

  失误招致队友咆哮

  今天上午盖尔森基兴的天气晴朗,气温有20多度,等到训练进行当中,太阳已经晒得让人感觉有些难受。原定10点半开始的训练,蒿俊闵等几名球员提前了20多分钟就来到了训练场上,训练也提前开始,内容依旧是慢跑热身、身体关节的各种活动和传接球练习,然后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队内赛上:8人一组、分成三队、进行三角赛,主教练朗尼克亲自担任裁判,观察每个球员的状态和队员之间的战术配合,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10分钟,没有轮到比赛的一方,轮流在场边做各种活动当作休息。蒿俊闵和埃杜、萨尔配、霍维德斯等人分在了一队,这一队的球员介乎于主力和替补之间,虽然是对抗赛,由于朗尼克亲自督阵,对手和队友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第一个10分钟一切正常,而当进行到下半时的10分钟时,蒿俊闵在中路接到本方门将的手抛球后的一次漫不经心的转身,被神机妙算的劳尔从身后偷袭得手,劳尔直接带球到门前挑射得分。担任中后卫的德国国脚赫韦德斯见此丢球大为不满,直接用德语就向小蒿开火:“嗨!蒿,太大意了,你在想什么?”小蒿没有说什么,但丢球责任的确在自己,因此赶紧伸手向赫韦德斯表示歉意。赫韦德斯弯腰,双手撑在膝盖上喘着大气,又向小蒿嘟囔了一次。当朗尼克叫停比赛进行讲解期间,赫韦德斯还在和小蒿争论这个失球。此外在训练中,蒿俊闵还被内田笃人铲了一下,队医忙来查看他的伤势。

蒿俊闵在训练中受了小伤

  球迷大骂俱乐部混蛋

  沙尔克04今年联赛的成绩伤了球迷的心,上一周欧冠也出了局,周六最后一个主场输给了美因茨,结果有些资格老一些的球迷在本周终于压不住火了。一位每次都出现在训练场边的50多岁的老球迷今天很早就来到了训练场边,和记者聊了起来。

    “我是俱乐部的会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有球员基本上都知道我。但是我现在就是要说了,这个俱乐部就是有问题了!现在就是典型的光说不练!你看看这成绩,星期六就比赛完了,但是星期天不训练,星期一不训练,星期二也不训练,今天会不会训练都怀疑了!然后俱乐部乱花钱,管理也混乱,诺伊尔就这么让他走了!俱乐部有1100万欧元,都是我们球迷的钱,你们俱乐部花在哪里了?这些你们外人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然后他顺手指着训练场边的小白楼,这里是俱乐部的办公室,说:“一会儿训练完了,我就去他们办公室,我要去看看账单,这些钱到底去哪儿了?别让我查出来什么问题,6月19日是俱乐部举办的所有会员球迷大会,到时候我就在大会上揭发他们这些问题。”

    谈到下周即将进行的德国杯决赛时,这位老球迷更是又气又恨:“你看看联赛踢得这个样子,欧冠也没了,现在俱乐部全指望德国杯呢,哪有这样做的?如果德国杯决赛再输了,他们全都可以去死了!我就住在盖尔森基兴,我生是沙尔克人,死了也是沙尔克人,但是我希望他们决赛输给杜伊斯堡!”“这个队现在就是混蛋球队,一坨屎。”,然后指指旁边另一块场地上进行训练的二队说:“他们才是我们的希望。”

  俱乐部临时改变计划

  球队三天没有训练,今天朗尼克确实延长了训练时间,从每次的一个小时延长到了两个小时,而且训练结束后不久,又临时宣布下午再进行一次训练,同时周四也是改成了上下午都训练。此外俱乐部还决定在本周六客场与科隆队的比赛之后,全队直接从科隆奔赴柏林,在那里集中精力进行为期一周的德国杯备战,而不再回到盖尔森基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