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谢晖炮轰申花亚冠策略:没见过这样锻炼新人的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13日10:25

  从亚冠赛场铩羽而归后,申花队已将全部精力放在了中超联赛上。本周日,申花将在虹口迎来中超BIG4中唯一进入亚冠16强的天津泰达。在昨天球队赛前的媒体通气会上,主教练奚志康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期盼:“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希望球队能发挥出较高的水准。”而对于谢晖在微博上对球队的质疑,申花上下不愿过多评价,“走自己的路,让他人说去吧。”

  谢晖:没见过这样锻炼新人的

  昨天,前申花球员谢晖在微博上写道:“申花在没有出线可能的情况下选择了锻炼新人,为了周末的联赛保存实力,大家都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但我有不同观点。”作为前国脚,谢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全部在欧洲度过,深受德国足球理念影响,“在欧洲,球队力争联赛前列就是为了参加欧洲赛事!申花在虹口对韩国人的惨败,其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就算球队周末3:0战胜天津,也无法弥补它的1%!”

  奚志康:放手去拼天津

  上赛季,申花在联赛中对天津泰达完成了双杀,但时过境迁,如今的泰达已经成为了中超强队的代表。“去年的双杀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就像去年我们被山东双杀一样,这个赛季我们也不是赢了他们吗?”奚志康显然不愿多谈过去,他明白,“注重眼前、放眼未来”才是球队长期稳定发展的八字方针。

  “今年天津队的变化很大,他们引进了几名非常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亚冠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千万不能大意。”在观看了对手多盘比赛录像后,奚志康对球队的优势和劣势已成竹于胸,“我们比天津的速度更快,而他们在传、控能力上要强于我们。”对于比赛的结果,奚志康还是那句老话:“放手去拼吧,希望打得更好的一方能获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