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公牛视迈阿密为最大挑战 罗斯震惊热火终极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13日12:37
    搜狐体育讯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公牛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以总比分4-2击败老鹰,他们在东部决赛的对手是热火,公牛将帅都将这视为最大的挑战。

  在常规赛当中,公牛62胜20负的战绩要领先热火4.0个胜差,其中包括两队在常规赛的交锋里公牛以3-0横扫热火,但是这3场比赛场场都打得惊心动魄,公牛三场比赛加起来也就只净胜热火8分而已,这也说明了两队之争的惨烈程度。“很显然,他们才是我们下一步的对手,所以我们期待这样的挑战。”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说。

  “我们所有人都明白热火在进入到季后赛的时候会变得更加出色,”公牛前锋洛尔-邓说,“一个赛季下来的时间很长,所以你也总会有状态上下起伏的时候,但是他们拥有不少伟大的球员。因此当随着赛季末的到来,那么你也就看到了他们慢慢达到最佳状态的时候,而现在的热火就是这种状态最佳的时刻。”

  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虽然在本赛季获得常规赛MVP,但是他依然对热火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感到印象极为深刻,尤其是在热火第五战终结绿衫军的时候。“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的时候上演了最佳的表演,场面非常激动人心,”罗斯说,他对热火那场比赛最后轰出16-0的攻击波而感到惊讶,“他们一直都打得非常出色,所以当热火的状态起来的时候,想要阻止他们非常困难。”

  “这必将会是一场非常伟大的对决,”公牛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说,“我们很期待,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在与波士顿的系列赛里,热火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击败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所以我们都意识到了现在球队正面临着截然不同的特殊对手。”(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