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郭焱/丁宁4-0李佳薇组合 与香港组合争夺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5月13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1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组合郭焱/丁宁4-0战胜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

世乒赛
组图:女双赛丁宁回球动作舒展 郭焱表情超给力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局2-0领先,随后2-1时,中国组合连得七分,并以11-2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郭焱/丁宁开局3-0领先,进入中局阶段,郭焱/丁宁8-3领先,随后李佳薇/孙蓓蓓在6-9时连追四分率先拿到局点,关键时刻郭焱/丁宁挽回一个局点,并以12-10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郭焱丁宁开局2-0领先,但在中局5-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得五分,中国组合比分落后,郭焱丁宁在7-9落后时连得四分将比分锁定为11-9。

  第四局比赛,郭焱丁宁4-2落后,也许是此前的单打失利影响了郭焱的情绪,打丢这个球之后,郭焱整体伏在了球台上,随后郭焱向自己的搭档示意自己没问题。随后双方战成5平,进入尾局,郭焱丁宁在10平之后连得两分,锁定胜局。

  郭焱丁宁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

  同时开始的一场比赛,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4-0战胜朝鲜组合晋级四强,四局比分分别是11-8、11-9、11-9和11-7。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