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公牛两大将互相恭维 锡伯杜摔年轻人打团队篮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14日08:39

  老鹰的生死第六战,成了芝加哥“群牛”表演的舞台,更糟糕的是,站在舞台中央的不止罗斯一人。在罗斯的串联之下,公牛全民皆兵,客场93:73血洗老鹰,总比分4:2淘汰对手,挺进东部决赛。在公牛王朝坍塌13年之后,芝加哥人再次回归东部之巅。他们东部决赛的对手,将是拥有新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

  公牛本场比赛打出了不同以往的风格,罗斯由攻击箭头变身组织先锋,这一战术变化收到了奇

  效。全场比赛,尽管罗斯只得到了19分,距离自己季后赛平均得分相去甚远,但他送出的12次助攻却盘活了全队。罗斯助攻最直接的受益者便是布泽尔,系列赛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布泽尔,全场拿下23分、10个篮板的两双,重拾自信心。布泽尔说,“对手在罗斯身上耗费了很多精力,这让我拥有了许多开阔的中距离投篮机会,我把它们都投了进去。”对自己组织角色的强化,对全队进攻模式的调整,罗斯的举动在对抗三巨头的过程中无疑会体现出价值。

  赛后,罗斯将本场比赛誉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NBA格局调整的大环境下,年轻的罗斯成就一番霸业的征程已经开启,接下来他必须要迈过的是热火这一关。

  公牛遭遇热火,是一场盾与矛的较量。在锡伯杜的调教下,公牛有着全联盟屈指可数的防守,而热火则拥有视得分如同探囊取物的三巨头,究竟是矛尖还是盾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