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连续砍30+成主心骨 ESPN专家热盼公牛灭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4日05:23
图文:公牛跑得快全靠牛头带

  楚天都市报讯 13年的等待,公牛队再一次杀入NBA东部决赛。上一次杀入东部决赛,是在乔丹和皮蓬的率领之下,那一年公牛实现了第二次三连冠。昨天,公牛客场93:73轻取老鹰,以4:2的总比分晋级,新“牛头”罗斯得到19分12次助攻。

  牛头心态决定一切

  过去三场比赛,罗斯的个人得分都在30分以上,公牛队也是对核心球员最为依赖的球队,这当然不是罗斯希望看到的局面,因为越往下走,团队的力量就越能左右比赛的胜负。昨天,罗斯开始有意识地改变打法,回归自己的控球后卫的本色,比赛中他屡屡为队友送出精妙助攻,经此一役,罗斯对于比赛的理解再上一层楼,进入东部决赛之后,他的状态也必将成为左右公牛、热火系列赛走向的关键。

  牛角布泽尔令人期待

  如果说罗斯是公牛的牛头,那布泽尔和卢尔·邓就是牛头上最犀利的那两根犄角。连罗斯都说,如果公牛要与热火周旋,布泽尔的发挥将非常重要。公牛大胜,布泽尔攻防两端早早出了状态,功不可没。布泽尔的状态渐入佳境,让罗斯很高兴,他认为布泽尔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将是东部决赛的关键点。此外,邓昨日也砍下13分5篮板5助攻5抢断的全能数据。

  牛市专家看好公牛

  昨天,ESPN齐集5个专家就公牛与热火的对决进行了讨论,多位专家认为公牛队能够击败热火,更进一步。迈克尔·华莱士就认为公牛面对任何球队都可以取胜,他解释道:“问问你们自己,公牛上一次在比赛中完全被击溃或者蹂躏是什么时候?至少我想不起来。那是因为他们的球队基础不会让他们出现那样的情况。公牛的三个基本基础是防守、深度和罗斯,这让他们可以在季后赛中与任何球队相匹配。”不管怎么样,火牛大战已经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北京时间5月16日,公牛将会坐镇主场迎来热火,CCTV-5将全程直播东西部决赛。 沈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