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助公牛挺进东部决赛 “夺命玫瑰”继续绽放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5月14日13:35

  本报综合报道 在昨日的NBA东部半决赛第六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队凭借着“夺命玫瑰”的绽放,以93∶7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这也是公牛自1998年来首度进东部决赛。公牛将与热火争夺东部冠军以及总决赛名额,首场比赛将于16日8:00在芝加哥联合中心进行。

  自从乔丹退役后,公牛队就缺少灵魂,直至年轻的控球后卫罗斯的涌现,让公牛再度点燃激情。如果没有罗斯这个发动机,公牛就不会在常规赛如此火爆,并能晋级东部四强。难怪圈内人士说,罗斯就是一朵“夺命玫瑰”,而且能刺痛对手。

  客场作战的公牛反客为主,第三节结束时已以70∶53大比分领先,使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以93∶73击败老鹰队。罗斯一人得到19分、4个篮板,而12次助攻则显示出这朵“夺命玫瑰”的威力。

  罗斯:东区决赛非常有趣

  本报综合报道 一支是新三巨头击败了凯尔特人的豪华之师,一支是联盟崛地而起、势不可挡的青年军,可以预见,公牛和热火的交手必将擦出火花。

  罗斯对此表示:“这肯定会是非常有趣的对决。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们抱团打得很棒。不过我想我们也不赖,这会是一场战斗。”

  公牛常规赛3∶0横扫热火,不过在罗斯看来,公牛的常规赛成功并不意味着什么。“常规赛已经结束了,”罗斯说,“现在的热火完全是另一种状态,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传球投篮分工明确。大家都知道,当热火找到状态的时候,任何人想要阻止他们都会非常困难。”

  “我相信我的队友,这是最重要的,”罗斯说,“他们真的非常出色,每个人都可能打出很棒的比赛。这些家伙能投篮、传球、很好地执行进攻战术。我们是一支很擅长对抗的球队,攻守两端都极具侵略性,总是有信心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