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2011年法国公开赛在即:李娜将身穿高性能战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6:30

    搜狐体育讯 目录:

   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

   拉菲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 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 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

   胡安•马丁 (Juan Martin)

   李娜 (Lina)

  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


  罗杰•费德勒继续沿袭其经典的运动风格,将以一身RF Trophy Stripe Polo和梭织短裤亮相法网。整套球衣采用耐克Dri-FIT面料,使其能迅速地吸湿排汗。RF Trophy Stripe Polo的无缝拼接、梭织衣领及无缝四扣式前襟,使得这款网球衫备显简洁精致。

  罗杰•费德勒的RF Trophy Stripe Polo款式优雅,轻质的Dri-FIT面料帮助更好地吸湿排汗,加快透气的速度。四扣式前襟使穿着更觉凉爽透气,前襟上面的费德勒专属RF标志运用激光裁剪而成,彰显精美做工。袖笼和肩部的无缝粘结减少了对肌肤的摩擦,使网球衫更加轻盈贴身。



  Nike Lunar Vapor 8 Tour 球鞋采用全掌Lunarlon缓震,为弹跳提供既轻质又富有弹性的支持。鞋面的新一代Flywire技术更好地贴合足部,利用最少的材料为双脚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外底的超耐久橡胶能够实现持久的抓地力和结实耐磨的效果。对于费德勒这类在红土网球场积极跑动的球员,Nike Lunar Vapor 8 Tour超轻质、超强韧的Flywire鞋面将为其足弓提供特别贴合的支持。

  Nike Lunar Vapor 8 Tour 球鞋饰有罗杰•费德勒的标志,是针对他的比赛特点量身设计的。这款精英球鞋拥有反应敏捷的轻质缓震效果,特别适合费德勒这一类速度型的网球选手。

  拉菲尔•纳达尔 (Rafael Nadal)


  卫冕冠军拉菲尔• 纳达尔的网球服是V字领的Rafa Ace Jacquard Top,这款精心设计的网球服线条流畅,将款式和性能完美融合。全身提花网眼设计使网球服更加透气凉爽,纳达尔的公牛标志动感威武,平添一丝粗犷感。球衣和短裤均采用Dri-FIT面料,营造凉爽舒适的穿着体验。

  后颈印有的西班牙语“加油,拉菲尔 ”体现出纳达尔迷们的心声。腋下及侧边的双针绷缝减少了面料与肌肤之间的摩擦。网球衫背面和侧边的图案色彩对比鲜明,洋溢着现代气息,增添了独特的设计魅力,富有动感的公牛标志是向这位活力四射的西班牙网球巨星致以敬意。



  Air Max Courtballistec 3.3 网球鞋为拉菲尔• 纳达尔的足部提供全面保护,让他更感轻盈,这是耐克迄今打造的最具耐久性的网球鞋。鞋跟的Max Air单元和前脚掌部位的Lunarlon技术提供反应敏捷的轻质缓震效果,与拉菲尔• 纳达尔富有攻击性的球风相得益彰。创新的DragOn 2X采用双密度TPU材料,六角图形的鞋面网层提供最大限度的耐久性、灵活性及极佳的透气性。全网层内靴具有极强的透气效果,如手套般贴合足部。

  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玛莉娅•莎拉波娃始终与耐克紧密合作,积极参与设计她的网球服,每一款网球服都倾注了她对细节设计的激情。Maria Line 9 网球裙将高雅时尚和高性能结合在一起,体现了精湛技术与女性化细节的完美糅合。网球裙采用的Dri-FIT弹性面料具有吸汗功能,让她在长时间的比赛中倍感凉爽,内置胸衬提供的支撑让莎拉波娃在比赛中更觉舒适。双层网球裙让其在比赛中洋溢着时尚感与飘逸感。

  采用精细刺绣工艺的前襟撞色条为网球裙增添了一丝优雅细腻,并更显灵动。双层裙边饰以精美花边裙摆,在细孔网层和Dri-FIT面料带来透气舒适的同时,更散发出迷人的女性魅力。

  Lunarlon Speed 3 是耐克打造的最轻质、快速及灵活的网球鞋。外底和鞋尖部位采用超耐久橡胶材料,在长时间比赛中表现卓越的抓地力和耐久性,系带部位的设计完全贴合足弓,让足部更加稳定,同时感觉轻盈灵活。


  Flywire技术通过使用最少的材料来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这一技术的灵感源自悬索大桥,通过固定于鞋眼与鞋底之间的细线,提供超凡卓绝的强度、支撑和灵活性。

  超舒适全掌Lunarlon中底科技提供出色的反应和贴地感受,更柔软和灵活的感受让弹性缓震和快速反应效果在这双鞋上得以完美表现。

  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


  专为小威打造的Smash Knit Dress酷似紧身胸衣,姣好的外观曲线玲珑,流畅贴身。方形领口散发着时尚气息,层次感分明的设计更成就了这款网球裙的优雅气质。在炎炎夏日的比赛中,具有排汗功能的Dri-FIT面料和运动背心让球员倍感清凉舒适。

  波浪状裙摆采用Dri-FIT面料和细孔网层制成,不对称设计让穿着者在运动自如的同时更彰显其赏心悦目的曼妙身段,让人眼前一亮。

  Air Max Mirabella 3是塞雷娜•威廉姆斯的专用网球鞋,全掌XDR(超耐久橡胶)外底在任何地面上都能发挥最强的耐久性。网层鞋面让足部透气舒适,Archfit技术提升了对中足的支撑及稳定性。鞋跟部位的Max Air单元以其卓越的缓震效果,伴随球员完成一轮又一轮的鏖战。

  Air Max Mirabella 3 配有透气网层鞋面和支撑性足弓鞋带,将舒适和性能完美结合在一起。鞋跟部位的Air Max缓震提供最大限度的冲击防护,让球员在长时间的比赛中获得额外的优势。

  胡安•马丁 (Juan Martin)


  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的比赛服为V字领的Showdown Movement Top,独具一格的图案设计令其展现的运动风格大方得体。网球衫和配套的Showdown梭织短裤均采用Dri-FIT面料,使运动员在比赛中倍感舒适。

  精心设计的图形极具现代感,为Showdown Movement Top增添强烈的视觉效果。提花网眼减少了球衣的总体重量,透气效果更佳。

  李娜 (Lina)


  中国网球“女一号”李娜将身穿这款富有女性魅力的高性能网球裙进入到红土赛季的征战。Smash Classic SS Top采用Dri-FIT弹性面料,可以快速吸湿排汗。Smash Classic Skirt网球裙同样采用了Dri-FIT面料,配有内置紧身网球裤。网球裙的撞色条及下摆褶皱和上衣抹胸的颜色相呼应,为这套球衣增添了灵动的色彩,同时也展现了中国女性的矜持之美。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