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横扫对手 决赛或再现中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7:53
组图:郭跃李晓霞横扫韩国组合 轻松晋级女双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第51届世乒赛女双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韩国组合金暻娥/朴美英之间展开。本场比赛,中国组合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最终中国组合以4-0的比分横扫韩国组合,四局比分为:12-10、11-4、11-6、13-11。郭跃/李晓霞在决赛中将对阵丁宁/郭焱和姜华珺/帖亚娜的胜者。

  比赛开局,中国组合便给了韩国组合一个下马威,2-0领先之后,韩国组合抓住中国队的一次失误扳回一分,随后中国组合迅速调整,再得2分之后,郭跃和李晓霞的进攻出现问题,防守端在封对方线路的时候频频送出失误,随后比赛交替上升,双方每分必争,比分显示牌上开始出现8-8,9-9,10-10的比分,可见比赛的胶着程度,随后,中国组合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加强跑动轮转最终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组合积极总结首局出现的问题,通过控制节奏掌握场上的主动,2-0领先之后,韩国组合的进攻始终没有什么改观,郭跃/李晓霞再次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随后的比赛毫无悬念,中国组合在6-4领先之后,比分一路上升,而韩国队在此时一分未得,最终,中国组合以11-4轻松拿下此局。

  第三局,韩国组合一局没有找到克敌制胜的有效办法,反观中国队,虽然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是低级失误让中国组合始终没有把比分差距拉开,比分也从1-1打到4-4,四平之后,郭跃/李晓霞开始调整自己的防守,通过快速的轮转和积极的跑动重新掌控比赛的节奏,随后,中国组合有惊无险的再下一城。

  第四局的开场之前,韩国教练给两位运动员布置了新的战术,金暻娥/朴美英的领悟能力很好,开场便通过新的战术取的2-0的领先,但是中国组合的实力是不容小视的,郭跃/李晓霞通过稳健的防守将比分扳成4-4平,暂停过后,双方球员回到场上,韩国人坚韧的精神意志再一次发挥作用,虽然大比分已经0-3落后,但是韩国组合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10-10过后,中国组合咬紧牙关坚韧的获得第四局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