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好友欧米拉邀请老虎外出散心 希望伍兹尽快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07:16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四打完9个洞之后,因伤退出了球员锦标赛,他的好朋友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邀请伍兹“出去玩一段时间”,希望他尽快走出伤病的阴影。

  54岁的欧米拉在伍兹刚转职业球手的时候是他的密友之一,不过欧米拉现在大多数时候都是打50岁以上选手参加的冠军巡回赛。欧米拉本周正在佛罗里达州锯齿草TPC球场竞争球员锦标赛。看到前世界第一在周四打完九洞之后退赛,他感到无比悲痛。“我相信在你受挫折时,你的好朋友和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在你身边是很好的。”

  当被问道会给伍兹一些什么建议时,199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说,“过来和我出去玩一段时间。这就是我的建议,不过他没有要求,我已经把话放出去了。我们是老相识了----我们一起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我相信当你经受挫折时,你的朋友和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在你身边会很好。”

  “我感觉我是老虎的一位真正的朋友,我希望帮助他,不过他必须有过来以及做那些事情的意愿。他一直忍受着跟腱疼痛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他要么康复,要么搞明白必须做什么才能百分百康复。”

  “周三我和他一起打球,我想我看到了他击球的一些好迹象,不过我确实看到他在那里一瘸一拐的。即便是在晚饭后,当他朝他的车走过去的时候,他看起来还是有一点跛。他说它还OK,不过他一直都是那样。”

  “我关心他,我祝福他。我想这项运动需要他。我们全都希望看到他回来的时候,以我们知道的方式打比赛。我想他肯定也是这么想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