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替身被八卦激怒:我没和加索尔女人睡过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2:21
布朗twitter截屏
布朗twitter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昨天,美国八卦网站曝出,加索尔的前女友与队友布朗有染。布朗看到这条消息后勃然大怒,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我没有和加索尔的女人睡过觉!

  加索尔在季后赛中状态低迷,他也成了千夫所指的对象。在湖人被淘汰后,有媒体曝出,西班牙中锋发挥不佳,是因为刚刚被女友甩掉导致心情不佳。随后,美国某八卦网站进一步曝出,加索尔被队友布朗戴了绿帽子。

加索尔和女友甜蜜组图

  布朗在看到报道后坐不住了,随即更新了个人微博(上图):好吧,在流言还未发展之前,让我来结束这它吧。我没有和加索尔的女人睡过觉!!!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这件事发表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我没有和加索尔的女人睡过觉”这句话用了大写,并在最后使用了三个惊叹号,这也表达出了布朗的不满情绪。另外,布朗还@了加索尔,他也想让队友知道,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样子。(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相关新闻:

·传加索尔低迷另有原因 前女友竟与湖人队友偷情
·娇妻造成加索尔情变? 科比否认湖人内部起内讧
·曝加索尔与女友分手隐情 幕后黑手竟是队友老婆
·组图:曝加索尔低迷因被甩 郎才女貌曾羡煞旁人

·纳什闪电离婚内幕遭曝光 妻子与前队友偷情生子
·美媒惊曝詹姆斯母亲和队友私通 小皇帝崩溃(图)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