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收官阶段 丁宁女单封后许昕马龙男双称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15日17:04

  本报鹿特丹今日电 (特派记者 俞剑)鹿特丹世乒赛进入收官阶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90后小将丁宁在女单决赛中4比2战胜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获得后张怡宁时代的第一个世乒赛女单冠军,为国乒实现了世乒赛女单九连冠。稍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年轻一代”许昕/马龙4比1力压奥运男双冠军马琳/陈玘,为国乒实现世乒赛男双10连冠。当天另外的争夺焦点集中在男单。“世界打中国”的代表波尔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陈玘,成为半决赛中唯一的非中国球员。而在国乒内战两场新老对决中,马琳和王励勤分别被马龙、张继科挡在四强门外。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场是国乒新老对抗,两场是中外对决。外战中,王皓4比0横扫日本悍将水谷隼。德国名将波尔却送给中国队第二场外战失利,他以4比1击败陈玘,扼杀了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金牌的企图。新老对决中,马琳1比4负于马龙,王励勤2比4不敌张继科。“大王马”六年来首次未能双双晋级四强。

  今天是鹿特丹世乒赛的最后一天,张继科将在半决赛与波尔交锋,王皓和马龙继上届之后再度会师半决赛。当天,还将决出女双金牌,由郭跃/李晓霞对阵郭焱/丁宁。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