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福将替补亮相带来惊喜 破门后助攻队友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5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当葡萄牙式的全攻全守遇到韩国风的“七秒进攻”,张外龙的球队选择了防守反击。

  68分钟,青岛中能队率先换人,30号张丰羽换下朱世玉。国安队随即换人,罗贝托换下张稀哲。7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王晓龙角球开到前点,马季奇后脚跟挑传给徐云龙,后者头球摆渡到门前,张永海的打门被挡出,罗贝托门前补漏,球进了!1-0!北京国安队取得领先。

  84分钟,国安队前场抢断成功,随即发动左路进攻,罗贝托左路传中,小马丁门前包抄到位,倒地铲射,球进了,2-0!北京国安队再次改写了比分。

  北京国安首发名单(4-5-1):22- 杨智;4-周挺、13-徐云龙、27-张永海、20-张辛昕;19-王晓龙、6-徐亮、16-张稀哲(69’,8-罗贝托)、5-马季奇、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4-4-2):1-刘军;5-许景杰、4-梅尔坎、19-宋文杰、32-栗鹏;2-郭亮、7-姚江山、11-伊达尔、10-郑龙;29-朱世玉(68’,30-张丰羽)、25-邹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