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名嘴调侃大格风格如同狮子 盛赞青岛新星有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5月15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点30分。中超第七轮上演又一场对决。本赛季脱胎换骨的青岛中能做客工人体育场迎战状态正佳的北京国安。实力更胜一筹的北京国安2-0取得了胜利,豪取中超四连胜。前国安著名球员胡建平与北京电视台宋建生为球迷们解说了本场比赛。

罗贝托破门后和徐亮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刚开始,胡建平就对青岛队的4141防守型阵型做了点评,认为面对国安,防守反击是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策略。随后,导播将镜头切给了看台上身着国安队服的前NBA球星马布里,胡建平笑了笑:“他还挺喜欢国安,不过国安队是挺让人喜欢的。”

  随后,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被徐亮打飞,胡建平就此批评了工体不太平整的场地:“一场精彩比赛要具备很多条件,尤其是场地条件,这脚球并非徐亮脚法不好,谁都知道徐亮是一名射门能力很强的球员,但场地确实不太平整。”

  比赛的28分钟,乔尔在与对方防守球员争抢时将其拉倒,胡建平对此说道:“乔尔是一名手上动作非常多的球员,他对球的渴望就像狮子对猎物一样,所以他不能允许球在对方脚下,当然,如果能通过规则内的拼抢断球将会更好。”

球迷工体求婚 美女逼迫男友献吻(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开始不久,镜头中出现张外龙激情指挥的画面。胡建平显然对两名主帅的激情颇为赞赏:“帕切科和张外龙这两名主帅的表演能力还是非常强的。”随后,乔尔在一次争抢中将对方放倒获得黄牌,胡建平就此评论:“乔尔这名球员的特点很有英超、澳超风格,下脚非常凶狠。”

  比赛70分钟左右,国安队得势不得分,迟迟打不开局面,胡建平为帕切科出谋划策:“这个时候可以用罗贝托将张稀哲换下来,他有身高优势,可以利用他的身高和控球为国安打开局面。”随后,青岛队的宋文杰的表现让胡建平眼前一亮:“宋文杰目前还是尚显生涩,但是以他的年纪来看,是未来中国目标前锋的可堪培养的人选,还是有潜力可挖的。”

  而后,随着青岛队0-2落后,胡建平总结道:“青岛队这种打法很消极,很冒险,这就是这种打法的代价。”而对于一传一射的罗贝托,胡建平认为本场比赛罗贝托的表现很可能改变他的命运。最终,北京国安2-0取得了胜利,获得了联赛4连胜。(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