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官网撰文展望超级杯 鸟巢静待德比盛宴降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5月15日23:19
AC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将继2009年之后再度落户中国北京的鸟巢体育场。今天凌晨AC米兰在圣西罗为时隔七年再度获得联赛冠军举行了巨大的庆祝活动,现在他们已经将所有注意力汇集到了万里之外的中国,正在迫不及待的等待意大利超级杯大幕的开启。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今天米兰官网上出现了一篇以《北京期待米兰》为题的新闻对这次意大利本土以外的超级杯进行了展望,并回顾了米兰此前五次捧起超级杯的精彩时刻。这并不是鸟巢体育场第一次举办意大利超级杯,在2009年8月8日中国的国米球迷和拉齐奥球迷曾经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2-1的比赛结果令蓝鹰球迷笑到了最后,不过国米球迷也跟自己心爱的球队亲密接触。今年这块场地的主角之一将换做AC米兰,这势必将会是红黑拥趸们盛大的节日。

  据米兰官网称一个中国的公司将全权负责赛事的主办和准备工作,所有的活动流程都经过了意甲联赛、北京意大利文化研究所和中国的意大利使馆磋商并一致通过。尽管AC米兰错过了意大利超级杯首次降临中国,不过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在意大利本土以外参加超级杯。早在1993年超级杯就作为1994美国世界杯预热活动来到华盛顿的肯尼迪体育场,而米兰的那次美国之旅也相当圆满,他们凭借着西蒙尼的进球以1-0战胜都灵捧起了球队历史上第三座意大利超级杯。

  在本赛季之前,米兰一共五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除了1993年在美国夺冠之外,其余四次的比赛场地都在圣西罗球场。1989年6月14日凭借着里杰卡尔德、曼纳尼和范巴斯滕的进球以3-1战胜桑普多利亚,1992年8月30日则由范巴斯滕和马萨罗连下两场以2-1击败帕尔马,1994年凭借着古力特的进球1-1打平桑普后在点球决战中5-4取胜,2004年8月21日则凭借着舍普琴科的帽子戏法3-0完胜拉齐奥。

  现在AC米兰已经确保了一张前往鸟巢的门票,而他们的对手还需要等待下周的意大利杯决赛结束之后才能确定。当然,中国球迷期待的是国米能够在决赛中战胜巴勒莫,这样的话就能在北京亲眼目睹“米兰德比”的盛况。北京期待米兰,北京也期待着米兰德比。国米,你会赴约吗?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