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马丁蝎子摆尾媲美伊布 洪都拉斯人4场比赛进4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张磊)马丁内斯打进赛季第4个进球,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与往常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中,马丁并没有浪费多少机会,而且还打进了一个让他一直笑到比赛最后的进球。队友们将其称为真正的“蝎子摆尾”。“我当然很高兴进球,但胜利更让我高兴,帕切科给球队带来了改变。”他说。

  比赛进行至84分钟,罗贝托传中,马丁中路倒地之后用脚后跟将球打进。进球之后,他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庆祝方式:直接趴到了地上。“当时我想用头顶,但是倒地之后球到了我的脚下,然后就打进了。”说到这里,马丁自顾自地笑了起来。客场与成都的比赛中,马丁进球后对着镜头大喊:“不要给我这样的机会。”连续两场打进精彩进球,马丁堪比国安伊布。对此,他说:“只要有机会,我就会进球。”

  当然,最让马丁高兴的还是球队的战绩,他说:“四场比赛四场胜利,帕切科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很多变化,这也是我们期待的事情,现在球队在战术上有很大的改变,使我们的胜利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