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曾是范志毅校友 业内人士揭鲁俊糗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4:01

  没有什么事情能抵得过时间,不到两个月,上任初始备受争议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已渐被人淡忘。不过对于他曾经的生意伙伴来说,遗留问题并不会就此迎刃而解。“诈骗门”因鲁俊赔偿了损失对方不再追究,但中超联赛至今还裸奔着,这也是鲁俊面临的难题,如果半年内不解决冠名,等待他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幻灯:鲁俊正式入主中超公司 笑容满面信心十足

  从3月21日上任到今天,鲁俊已在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位子上坐了近两个月。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依然存在,那就是,中超至今“裸奔”,经济损失巨大。

  鲁俊的试用期,还有4个月。

  是转正,还是下岗,就看接下来的这4个月有什么故事发生。

  上任之初的诸多负面消息渐渐淡去,但并没有消除我们心中的诸多疑问。颇有几分神秘的鲁俊,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相关阅读:

中超公司敲定新老总人选 鲁俊月薪两万合同三年

鲁俊:中超公司员工薪水翻倍 三年上市可发股票

鲁俊拒绝1.5亿中超赞助款 暗指郎效农以权谋私

鲁俊上任三把火声势大火苗小 画饼充饥原地踏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