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曾是范志毅校友 业内人士揭鲁俊糗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4:01

  新飞不愿再谈鲁俊

  2400万元,中超公司没拿到其中的一半,有分析认为,不知去向的钱可能被多方吃了回扣,但这种说法没有得到任何一方的证实。

  鲁俊同新飞电器的关系,确实密切。2010年3月,新飞成为中超总赞助商,而这之间的桥梁就是鲁俊,他当时是观塘广告公司总经理,相当于赞助商同中超公司之间的中介。

  有消息称,新飞同观塘广告公司合作,赞助联赛的费用约为2400万元,而中超公司最终仅获得了不到一半的钱。至于另一半钱的去向,现在依然是谜。有分析认为,其余的钱可能被多方吃了回扣,但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证实。

  鲁俊本人在电话里对本报记者的说法是:“没有这回事。”

  “当时是一个整合的方案,包括发布会和市场的落地活动。我现在也搞不清了,反正就是一个整合的方案。都是加在一起的,具体没有细分。”鲁俊表示,自己现在已离开观塘广告公司,具体内容需要观塘的人来回答。

  “我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不了解这件事。”新飞高级总经理王建华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他说自己和鲁俊没有太多接触。

  新飞赞助中超联赛半年后,又获得了中国之队的赞助权益。中国足协还专门为这次合作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了发布会。

  那次发布会后,有媒体报道称新飞赞助中国之队的费用是470万元,双方的合同是18个月。该报道见报后,引起了鲁俊的不满,他当时专门找到福特宝公司进行问责,查找透露消息者究竟是谁。

  如今,新飞已不再是中超联赛和中国之队的赞助商。新飞专门负责媒体的联络人李鸣升则在电话里表示,现在已经不做这方面的项目,“关于鲁俊,我们都不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