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胜弱旅瓦伦主场平 最后一轮6队要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05: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全部结束,此前排名第17位和第18位的赫塔菲和萨拉戈萨皆取得胜利,萨拉戈萨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2-0完胜奥萨苏纳。其他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3-1击败皇家社会,瓦伦西亚主场0-0战平莱万特,马竞主场2-1小胜赫尔古斯,希洪竞技主场2-1力克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1战平马拉加,阿尔梅利亚主场3-1击败马洛卡。

  本轮结束后,在赫尔古斯和阿尔梅利亚已经确定降级的情况下,第13名-第18名的奥萨苏纳、马洛卡、皇家社会、赫塔菲、拉科鲁尼亚和萨拉戈萨将在末轮产生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其中奥萨苏纳、马洛卡和皇家社会44分,赫塔菲和拉科43分,萨拉戈萨42分,所有球队都把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此外马竞、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同积55分,分列5-7位,由于第8位的西班牙人仅有49分,所以马竞、毕尔巴鄂和塞维利亚已经提前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入场券。

  马竞2-1赫尔古斯

  开场仅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就取得领先,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外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脚上,中卫多明戈斯禁区内补射得手,1-0。已经降级的赫尔古斯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法里诺斯右侧开出角球,胡安拉前点头球摆渡,特雷泽盖后点左脚将球垫入大门,1-1。第71分钟马竞打入制胜进球,雷耶斯传球给阿奎罗,后者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雷耶斯禁区弧处迎球凌空抽射破门,马竞2-1取胜锁定欧联杯的门票。

  瓦伦西亚0-0莱万特

  这也是一场瓦伦西亚大区的德比战,第21分钟,莱万特的西斯科-纳达尔就因为对索尔达多严重犯规而被红牌罚下,不过少一人作战的莱万特在客场艰难守住了0-0。连续从巴萨和瓦伦西亚身上拿到平局之后,45分的莱万特也正式宣告保级成功。

  赫塔菲2-0奥萨苏纳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65分钟才被打破,赫塔菲的帕雷霍禁区左侧传中,奥萨苏纳的弗拉尼奥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赫塔菲1-0领先。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赫塔菲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帕雷霍再度送出助攻,他在弧顶处直塞,佩德罗-里奥斯面对门将将球冷静打入,2-0。赫塔菲目前43分排名第16位,奥萨苏纳44分排名第13位,两队在末轮仍要为保级苦战,赫塔菲末轮将在客场与另外一支保级球队皇家社会厮杀,皇家社会目前44分排名第15位,赫塔菲取胜才能确保保级,奥萨苏纳末轮则将在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比利亚雷亚尔,战平就能保级。

  萨拉戈萨1-0西班牙人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55分钟,阿根廷球员庞西奥前场连过两人,他在中路离门22米左右起脚远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萨拉戈萨凭借此球1-0小胜,拿到了保级关键的3分,西班牙人也正式与欧联杯资格无缘。萨拉戈萨虽然仍排名第18位,但如果球队能在末轮客场击败莱万特,就能铁定保级。

  塞维利亚3-1皇家社会

  双方上半场战成0-0。第54分钟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卡塞雷斯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努特抢点头球破门,1-0。第60分钟塞维利亚扩大优势,佩罗蒂前场左侧突破后传中,卡努特后点头球梅开二度,2-0。皇家社会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普列托送出妙传,阿吉雷谢突入禁区右侧挑射破门,2-1。不过第85分钟,塞维利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罗马里克禁区左侧突破后大力射门,门将布拉沃将球扑出,内格雷多中路补射将球送入空门,3-1。塞维利亚拿到欧联杯门票,皇家社会最后一轮主场对阵赫塔菲将为保级而战,他们只需战平就能保级。

  希洪竞技2-1桑坦德竞技

  客场作战的桑坦德在第32分钟取得领先,皮尼洛斯前场左侧左脚将球传到禁区内,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前点将球打入右下角,0-1。希洪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卡斯特罗将球分到禁区右侧,德-拉斯奎瓦斯低射将球打入远角,1-1。希洪在第51分钟打入制胜进球,罗拉右侧突破后传中,桑坦德后卫用脚挡了一下,皮球落到禁区内,诺沃捡漏推射破门,2-1。两队同积46分保级成功。

  阿尔梅利亚3-1马洛卡

  虽然阿尔梅利亚已经降级,但本场他们为主场的球迷挽回了颜面。开场仅5分钟,皮亚蒂左侧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回传,乌切近距离轻松推射破门,阿尔梅利亚1-0领先。第15分钟阿尔梅利亚扩大优势,马切多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胡安马-奥蒂斯禁区右侧得球后将球打入远角,2-0。第31分钟,卢纳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皮亚蒂前点将球打入,阿尔梅利亚3-0早早锁定胜局。马洛卡在第42分钟扳回一城,佩雷拉突破到禁区左侧后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韦博中路捡漏破门,最终马洛卡客场1-3落败。最后一轮马洛卡将在主场迎战马竞,必须战平才能确保保级。

  毕尔巴鄂1-1马拉加

  第42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取得领先,胡安米送出助攻,雷西奥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然后低射将球打入远角,0-1。第52分钟,马拉加的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对略伦特犯规,不仅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还送给毕尔巴鄂一粒点球,不过大卫-洛佩斯主罚的点球却打在横梁上,随后裁判又判罚马拉加的埃利塞乌在禁区混战中有手球,再度判给毕尔巴鄂点球,马拉加多名球员围住主裁表示抗议,仍然无济于事。大卫-洛佩斯再度走到罚球点,这次他将球打入,也帮助毕尔巴鄂把比分扳成1-1。毕尔巴鄂拿到欧联杯门票,马拉加46分宣告保级成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