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福原爱:可能做不了贤妻良母 现在喜欢诚实男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6日06:27

  “现在喜欢诚实有责任感的男生”

  成都商报:以前还有报道说你暗恋过王励勤。

  福原爱:太夸张了,我就说了一句“我觉得王励勤打球特帅”,结果就......后来我还给王励勤道歉,我说的一句话被记者们误解了,给他添麻烦了。

  成都商报:为什么你之前和锦织圭的恋情曝光后要向公众道歉?

  福原爱:因为好多人因为我们俩(恋情)的报道添了麻烦,真是挺对不住他们的,这也是自己在处理感情上不成熟的表现。

  成都商报: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福原爱:以前老喜欢长得帅的,不过我妈老说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笑)。现在我喜欢诚实有责任感的男生。

  成都商报:和王楠姐还有联系吗?向往楠姐那种家庭生活吗?

  福原爱:有。王楠姐一直给我妈妈寄阿胶粉;楠姐生小孩后,我特意挑了一身小孩的衣服让别人给带过去。现在想想我可能做不了贤妻良母,当了20年的运动员,我这种性格不可能每天老老实实在家待着。

  成都商报:你换了个发型,戴个项链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想没想过以后进娱乐圈?

  福原爱:不行不行,我身材不行,太胖了

  成都商报:会关注网上对你的评价吗?

  福原爱:经常看,我经常在网上搜自己的名字,好多人在网上问:谁知道福原爱的QQ啥的,觉得特好玩(笑)。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特约记者 王怡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