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霆五步成长史:阿杜变超级球星 抢7战灭掉黑8

02杜兰特成一线球星
2/5

02杜兰特成一线球星

2011年05月16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杜兰特磨练成一线球星

  2009年夏天,雷霆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们签下了遭受过重大伤病的科斯蒂奇,在赛季中期交易中,从公牛交易过来萨波-索夫洛萨。科斯蒂奇 与索夫洛萨都成了雷霆首发阵容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科斯蒂奇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表现非常出色,索夫洛萨成了球队外线防守的悍将,承担起防 守对手箭头人物的重任,而且防守做得相当出色,这在后来季后赛首轮雷霆与湖人的交战里得到了验证。

  2009-10赛季结束后,杜兰特场均得分达到30.1分,成为联盟最年轻的得分王,同时场均还有7.6篮板2.8助攻,个人攻击能力更加火爆。威斯布 鲁克也在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里,场均可以贡献16.1分8助攻4.8篮板和1.3抢断,成为了联盟的一线控卫。格林作为前锋,场均也可以贡献 16.5分6.7篮板,雷霆三少联手帮助球队取得了50胜32负的战绩,这是雷霆进入俄克拉荷马以来第一次赛季取得50胜,如果算上超音速时代,也 是自1997-98赛季后,球队第二次单赛季取胜场次达到50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