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寻阿曼情报密会可可 申花助教力荐曹赟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0:15

  结束了在克罗地亚的休假,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于上周回到了上海。听说自己的这位前南同胞就住在康桥基地附近的酒店,申花顾问可可维奇在上周五下午结束了训练后立刻赶去和对方碰头。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结束了在克罗地亚的休假,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于上周回到了上海。听说自己的这位前南同胞就住在康桥基地附近的酒店,申花顾问可可维奇在上周五下午结束了训练后立刻赶去和对方碰头。虽然早已听说过彼此的名字,但两人之间的会面,这还是头一次。喝了四杯咖啡,谈了五个小时。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半夜。

  申花话题,老布顾问可可

  一个是申花前主帅,一个是申花的现顾问,围绕这家俱乐部的种种,构成了他们最主要的话题。这次国奥集训,申花共有六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第一次入选布家军的曹赟定。对于这名球员,老布对他并不熟悉,因此着重向可可打听了关于他的具体情况。

    可可告诉他,曹赟定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善于控球,有精湛的脚下技术,目前只是欠缺一些大赛经验。他希望布拉泽维奇在集训中可以多观察观察这名球员。他们还交流了其他几名球员最近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的表现,让布拉泽维奇感到欣慰的是,之前受伤的宋博轩现在已经基本没有大碍。

  国奥即将在下个月迎来和阿曼的两回合较量,布拉泽维奇对于这个神秘的西亚对手感到有些陌生,他知道可可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便问对方,“你手头有没有掌握一点关于阿曼的情报?”“很抱歉,阿曼队我还真不熟悉,这个问题上可帮不了你。”老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没关系。”“阿曼这个对手,应该很容易对付吧?”可可试探着问了一句。

    老布笑了笑,“不像想象中那样容易。”之前他的助手拜塞克已经搜集到一些对手的资料,而且6月那里的气温也是十足考验人的高。“不过,什么样的对手都无所谓,因为最后获胜的肯定是我们,我一定会把这支球队带进伦敦奥运会。”主帅补充了一句。可可听得一震,以致于这次会面过去几天之后他还逢人便感叹,“布拉泽维奇的信心让人印象深刻,他这么说绝不是瞎吹,他是真的相信自己和球队。”

  不过可可也得知目前国奥队的软肋在于锋无力,“山东队那个孩子,高迪,我以前带过他,上次看了他预备队的表现,非常好。也许我要劝布拉泽维奇考虑一下他。高迪面临的问题其实是现在很多年轻的中国前锋所碰到的问题,他们缺少上场的机会,主力前锋的位置都给外国人锁定了,他们要在这种竞争下生存确实很难。”

    相关阅读:

    曝布拉泽维奇或签波黑冠军队 重返欧洲别国奥?

    足协否认老布回欧洲执教 与其签约至伦敦奥运后

    国奥25将联赛出场榜:东亚双星全勤 三人打酱油

    张琳芃终归布帅国奥 中超外教力荐武磊幸免落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