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广州3:1居榜首 北京豪夺4连胜天津山东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6日08:32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体育专电 刚打完亚冠小组赛的中超四队15日在第七轮联赛中捉对厮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再吃败仗,客场1球负于杭州绿城,而作为亚冠“独苗”的天津泰达队却在国内赛场难求一胜,客场1:2负于上海申花后已是4轮不胜。同时,中超第一“洋帅”特鲁西埃在经历5连败的噩梦后,终于以1场平局带领深圳红钻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分。

  亚冠惨败收场,主帅提前下课,近况不佳的中超冠军鲁能队依旧未能走出低迷。主队杭州在第56分钟由沈龙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鲁能队在此役告负后已经跌至联赛中游,卫冕形势不容乐观。

  国脚冯仁亮两次策动攻势,帮助申花队在半场结束前以2:0领先。作为唯一一支打入亚冠淘汰赛的中超球队,泰达队随后由另一位国脚于大宝扳回一分,但仍难逃客场落败的命运。

  “白巫师”特鲁西埃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尽管客场与大连实德0:0的平局有些沉闷,但这位深圳队的法国教头却从中殊为不易地拿到了联赛第一个积分。名头最响,却连战连败,不知这1分能否成为法国人逆势而上的转折点,他麾下的这支上赛季保级队伍目前仍在16队中垫底。

  2:0,4连胜,北京国安又赢球了。如果徐亮终场前能将那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罚进,那么这将是“御林军”近来取得的连续第四个3:0胜利。不过这种缺憾中的喜悦仍然鼓舞着全队,而开局不佳的国安队也在葡萄牙教头帕切科的调教下渐入佳境,冲击本赛季冠军的目标显露无遗。

  本轮一大冷门当属陕西人和队主场0:1负于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客队在第18分钟发动反击,澳大利亚外援亚当接中场长传一脚怒射洞穿了陕西队门将张烈的十指关,而这竟然是成都队本场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这粒失球也让陕西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近4轮联赛不胜。

  此外,江苏舜天1:0力克长春亚泰,广州恒大3:1击退河南建业,南昌衡源1:2不敌辽宁宏运。

  至此,本轮8场较量全部结束。“升班马”广州恒大继上轮登顶榜首后,继续占据头名位置,能否实现“凯泽斯劳滕奇迹”将成中超一大看点。紧随其后的杭州、北京、辽宁、上海位列2到5位。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