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王尔卓徐擎久攻难下 浐灞0-0战平谢菲联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5月16日14:56

  华商网讯 (记者 蔡珂)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陕西人和浐灞与成都谢菲联的预备队联赛在丈八基地拉开战幕,原本10:00开始的比赛因为成足的回程时间提前而改在9:30开始。经历足协杯和中超联赛的一周双线作战,球队亟需进行调整,主教练科萨和大部分一线队员包括外援都没有出现在现场。

  宫磊担任本场现场教练,队长袖标依然是交给了万厚良。“全华班”的浐灞小将没有受到昨日球队主场失利的负面影响,在场面上显得非常主动,包括万厚良、王尔卓、徐擎、徐祥等都有多次惊艳射门,可惜都被对方门将王昊一化解。最终,双方经过近90分钟的鏖战,最终0:0握手言和。

  天气炎热 球队“慢热”

  可能是由于天气炎热,上半场浐灞小将进入状态显得比较迟缓,整体配合很少,多以单兵作战为主,进攻手段略显单一,有威胁的射门不多。在抓住对方防守漏洞的同时,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却再次重蹈了昨日久攻不下的覆辙。第40分钟浐灞锋将徐祥成功突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直面对方门将却将球踢飞。第44分钟,“边路猎豹”王尔卓奔袭至对方禁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包夹,勉强射门无果。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依然0:0。宫指导在中场间歇,也提到了天气对于球队的不利影响,但他更强调球队整体性的联动对于场上主动权的关键性。

  小将对决 惊现“姚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浐灞这边换下门将沈俊,换上盛鹏。第56分钟,徐祥觅得一单刀破门良机,可惜被边裁吹罚越位。成足阵中15号球员杨昌鹏身高近两米,多次直插浐灞禁区内,但这位身高极似克劳奇的高大中场球员并未给浐灞的后门造成太大威胁。有趣的是,场边观战的浐灞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向记者询问该球员情况,并用蹩脚的中文称其“姚明”。第70分钟,成足队长范培培主罚任意球偏出球门,第75分钟,张成祥换下徐祥。第76分钟,王尔卓左路劲射球再次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浐灞39号小将井国栋腿部拉伤被台下场。第45分钟,成足再次开出任意球被刘清挡出。临近终场前,浐灞获得一绝佳破门良机,队长万厚良直塞张成祥,张成祥突破至禁区被防守球员拉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最终,双方均无建树,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结束后,陕西人和浐灞队在预备队联赛目前以2胜3平2负,共计9分,暂居积分榜第9位。

  双方阵容名单:

  陕西浐灞:

  首发:1-沈俊、5-万厚良、30-刘清、34-聊林昆、39-井国栋、15-陈杰、35-郭胜、13-王尔卓、19-徐擎、20-朱家伟、36-徐祥

  替补:22盛鹏、16张成祥、37郑波

  成都谢菲联:

  首发:1-王昊一、28-范培培、33-陈博、34-王永鑫、26-王锴、30-王鹏、32-雷永驰、15-杨昌鹏、24-杨浩、36-刘家林、27-杨泽志

  替补:35-王毅、31-王翰林、6-邹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