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巴蒂尔发微博表达自豪感 叹经历伟大季后赛之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7日04:24

  本报讯 虽然在抢七大战中没能战胜雷霆,但灰熊对于球队在今年季后赛中取得的成就仍然深感满足。赛后,灰熊前锋巴蒂尔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以及浓浓的自豪感。

  巴蒂尔在微博上写道:“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对于这支球队以及在背后支持我们的这座城市的自豪感。经历了10年的等待,今年我们终于打出了一次令人震惊的季后赛之旅。如果我们只是为那些错失的投篮和机会而懊丧的话,我们就会错过最精彩的东西——一支团结的球队,一次华丽的季后赛之旅。”

  和巴蒂尔一样,灰熊核心兰多夫也为球队骄傲,他说:“我们都相信自己有能力与任何球队抗衡。整个赛季我们都是这样努力打球的,只是我们很少得到全国直播的机会,所以了解我们的人不太多。事实上我们早就能和那些最好的球队一较高下了,我们真的很棒。”另外,兰多夫也对杜兰特予以肯定:“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个无情的得分手。”(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