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四连胜豪取590万奖金 客战辽足或悬赏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7日07: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7日 北京报道)国安在联赛中豪取四连胜,逼近历史最好的五连胜,奖金问题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七轮比赛国安共获得590万奖金,如果国安继续连胜,俱乐部很可能再次追加奖金,这也是球员拼命的动力。

球迷工体求婚 美女逼迫男友献吻(点击查看组图)

  此前,国安客场击败成都,俱乐部将奖金追加到100万,并且获得了三连胜的100万额外奖金,三轮比赛国安收获了360万巨奖。上轮国安2-0击败青岛,不过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追加奖金。国安高层表示,“我们在合同中有三连胜的奖金,但之后是否要追加奖金还要看全队的表现,以及对手的情况。”

  下一轮国安将客场迎战辽足,一旦国安在客场取胜,俱乐部很可能再次追加奖金,额度很可能是100万。据知情人士分析,“国安并没有在合同中规定四连胜或者五连胜的奖金,如果俱乐部不追加奖金,球员也没什么好说的。”

  国安的奖金模式是客场取胜70万,主场取胜60万,不过前几轮国安的实际奖金超过了这个标准。由于4、5、6轮连胜,俱乐部将额外发放100万赢球奖金,加上基础奖金260万(主场胜大连60万,客场赢南昌、成都均为100万),共计360万。

  加上客场2-0击败江苏的70万,以及2-2逼平恒大的100万,国安7轮比赛共收获了590万奖金。虽然这个数字与恒大单场500万的赢球奖相比逊色不少,但这样的奖金数在国安历史以来是很少见的。队员在谈到奖金问题时说,“俱乐部能发多少奖金是俱乐部的事,我们只是认真的踢好比赛,比赛前不会去想奖金具体有多少。也不会与其他球队攀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