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被捉奸恼羞成怒 疑似追打妻子坠楼身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7日08:26
图文:前奥运冠军坠楼身亡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据路透社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冠军、年仅25岁的肯尼亚名将塞缪尔·万吉鲁日前跳下自家阳台后不幸身亡,事情与一段三角恋关系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警方表示,不清楚他是被人推下去,不小心掉下去还是自己跳楼的。

  据透露,万吉鲁的妻子恩耶利15日晚回家时发现万吉鲁和另一个女人正在床上,因此她将卧室锁上后跑了出去。万吉鲁可能是为了追他的妻子,随后他从阳台上跳了下去,这一跳也将他25岁的年轻生命断送了。目前,恩耶利和万吉鲁的女伴正在接受调查。

  万吉鲁在2008年北京奥运上夺得男子马拉松金牌。他还曾拿过两次芝加哥马拉松冠军,一次伦敦马拉松冠军,是马拉松史上拿过四次大赛冠军选手中最年轻一位。万吉鲁曾经枪伤过自家警卫,还有家暴历史,去年曾威胁要杀妻子和家中仆人。陈忠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