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聂卫平炮轰央视:直播乒球还不如放斯诺克中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7日08:26
  楚天都市报讯 在乒乓球世锦赛上,中国队包揽了所有冠军。国乒成绩斐然,也吸引了媒体的竞相报道,不少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并现场直播了中国队的比赛,自然让不少乒乓球爱好者大呼过瘾,但这同时也让不少对乒乓球关注不多的体育迷颇有微词,棋圣聂卫平就是其中之一。

  聂卫平在自己的博客上矛头直指在中国影响力极大的某电视台体育频道,称该频道常年对于乒乓球的不断报道占用了不少好的体育节目的播放时间。聂卫平在博客中写道,“直播、录播及重播,从乒乓大、小比赛,到各类联赛、锦标赛,五花八门。甚至连国家乒乓球队的内部训练,都会开着转播车进去直播!占用众多体育迷心中憧憬的体育频道!还有将本来属于直播的项目,变作录播的种种行为……”

  聂卫平认为电视不断播放各种乒乓球比赛,尤其是多半是中国球员的内战,其吸引力、影响力和收视率都不可与其他比赛项目相提并论,“国家支持发展体育,但国家财政能力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除了乒乓,多播些围棋,还可以播国外的几个甲,不知什么原因这几甲就再看不着了。也可斯诺克,最不济还有中超……即便是中超,我想也比乒乒乓乓的收视率至少要高10倍。” 陈斐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