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综述:国安大胜登榜首 豫长快意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5月17日12:22

    搜狐体育讯 5月16日,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七轮战罢:北京、南昌分别5-1狂胜青岛、辽足;河南1球小胜广州、长春2-1江苏分别复仇;上海2-1天津完成双杀,杭州对山东等三场比赛都战成平局收手。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北京国安凭借一场大胜跃居榜首,长春亚泰则以七轮不败战绩位居次席,大连实德名列第三;鲁豫杭三队同积12分。排名倒数前三的三支球队分别是成都谢联、青岛中能和辽宁宏运,青岛和成足预备队至今难求一胜。

  五小将连珠炮进球 北京5-1青岛

  北京国安预备队16日上午5-1击败青岛中能预备队,再次实现联赛和预备队比赛的“双杀”。在本场比赛里,国安队的小将们发威了,第13分钟,谭天澄头球破门,为球队先下一城,青岛队逄志泉在第2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刘建的下场让青岛实力顿渐,国安再度掌握主动,第55分钟,李提香禁区外右侧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5分钟后,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朗征禁区内头球摆渡,于洋门前扫射破门破门,国安3-1领先。第70分钟,国安打出快速反击,替补上场的王皓在右路突破到底线后,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插上的李翰博怒射破门,国安4-1领先。比赛结束前,胡崎岭获得单刀机会,扣过一名后卫后,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5-1。

  国安首发:侯森;姜涛,朗征,于洋,丁海峰;王昊智,路姜;徐武,李翰博,李提香;谭天澄。

  中能首发:牟鹏飞;刘健,李林峰,刘洋洋;黄准,魏仁杰,宋博,张丰羽,沙一博;朱建荣,逄志泉。

  戈伟刘卫东破门 江苏1-2长春

  长春亚泰与江苏舜天的预备队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进行,结果凭借刘卫东和陈连晟的进球,长春亚泰预备队2比1获胜,避免了被江苏舜天“双杀”的尴尬,同时延续了预备队联赛不败的记录。

  本场比赛,主帅沈祥福负责临场指挥,希望发现状态好的年轻球员。激战中,江苏舜天的2米高人戈伟率先破门,随后伤愈的刘卫东为长春亚泰打进扳平一球。进入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连晟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国青小将裴帅此役打满全场,表现出色。赛后他从南京赶往秦皇岛,备战6月初的法国土伦杯。

  权磊袁琳建功 大连2-2深圳

  16日上午,实德与深圳红钻两支预备队在实德基地进行了一场比赛。实德预备队出场阵容里有姜灏、杨博宇、薛亚男、权磊、王亮、孙国文、倪玉松、韩家宝、郝星辰等球员。上半时,实德队先入两球,进球者是权磊和王亮,接着深圳队袁琳和王啸也是连进两球把比分扳平。下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有趣的是,两队前一天战成0-0平,也是各得一分。

  两度领先被追平 杭州2-2山东

  5月16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七轮,鲁能泰山客场2-2战平杭州绿城。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队利用快速反击,杨子率先破门。第37分钟,鲁能队中路打出漂亮传切配合,由于帅将球打进。上半时双方战成1-1。下半时比赛,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比赛争夺得更加激烈。第75分钟,绿城队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抢点王凯将球打进,以2:1领先。鲁能随后加强攻势,第85分钟,刚刚换上场不久的赵泓旭在禁区弧顶一脚大力施射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2-2。

  鲁能首发阵容:12-耿晓锋、15-苑维玮、25-刘洋、3-雷纳托、11-王彤,28-马兴煜、34-杨晨、34-莱昂、27-马龙,31-于帅、8-王永珀。

  两将染红于乐破门 广州0-1河南

  16日上午,依靠于乐的进球,建业预备队1-0战胜恒大预备队,为前一天在中超赛场1-3完败给对手的建业一线队找回了一点面子。

  本场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尽管只有100多名球迷到现场观战,但双方的主教练李章洙和金鹤范都出现在了看台上。前一天比赛中虽然进入了18人名单但却未能上场的于乐再次为预备队出场,而周亚君等一线队队员也都披挂上阵。开赛仅仅7分钟,于乐就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轻松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这已经是于乐在预备队联赛中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尽管建业队早早领先,但下半场,建业队的王嘉楠和刘纯先后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在最后10多分钟的时间,建业队不得不以9打11。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2-涂东旭 17-高志林 18-陈建龙 23-李志朗 24-石鸿俊 25-杨一虎 28-支鑫华 31-张宏楠 34-黄佳强 35-张天龙 36-郭子超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 13-于乐 21-凌思浩 24-汪俊驰 25-郝爽 26-王驰 27-张力 28-王嘉楠 29-苏镜宇 30-祁云飞 33-王飞

  董学升梅开二度 上海2-1天津

  16日上午10点,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在康桥基地进行了预备队联赛,申花凭借董学升在上半时的梅开二度,2-1取得了胜利,对津门虎取得双杀。

  申花预备队同样秉持反击的策略,并且同样闪电般地取得了进球。上半时第2分钟和第10分钟,董学升两次反击得手,一开局申花就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并且将2-0的比分带入了中场休息。下半时泰达预备队主帅高飞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先后派上小将穆玉潭、韩财和刘松,第90分钟,泰达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李磊把握住了单刀的机会,扳回了一球。

  泰达预备队首发:田旭;李磊、芦洋、吴泽、许小龙;白岳轩、贾玉栋、赵英杰、郑津、韩燕鸣;杜君鹏

  西北狼久攻不下 陕西0-0成都

  5月16日上午9:30,陕西人和浐灞与成都谢菲联的预备队联赛在丈八基地拉开战幕。双方经过近90分钟的鏖战,最终0-0握手言和。上半场浐灞小将进入状态显得比较迟缓,整体配合很少,多以单兵作战为主,进攻手段略显单一,有威胁的射门不多。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浐灞这边换下门将沈俊,换上盛鹏。第56分钟,徐祥觅得一单刀破门良机,可惜被边裁吹罚越位。临近终场前,浐灞获得一绝佳破门良机,队长万厚良直塞张成祥,张成祥突破至禁区被防守球员拉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最终,双方均无建树,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陕西首发:1-沈俊、5-万厚良、30-刘清、34-聊林昆、39-井国栋、15-陈杰、35-郭胜、13-王尔卓、19-徐擎、20-朱家伟、36-徐祥

  成都首发: 1-王昊一、28-范培培、33-陈博、34-王永鑫、26-王锴、30-王鹏、32-雷永驰、15-杨昌鹏、24-杨浩、36-刘家林、27-杨泽志

  季俊帽子戏法 南昌5-1辽宁

  5月16日上午,凭借着季俊的帽子戏法,南昌衡源预备队5-1大胜辽足预备队,为此前一天的1-2失利报了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陈治勇)

  附: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第7轮积分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