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刘国梁调侃杯具 “中国霸占太久,他们不认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8日05:59

  15日晚,2011年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张继科表现出色,夺得男单冠军。然而就在他兴奋异常的时刻,国际乒联却摆了一个大乌龙,误将女双奖杯波普杯颁给了张继科。这一错误被指出后,网上一片哗然。包括国乒主帅刘国梁在内的不少人都在笑言:“这些杯子在中国队手里的时间比在国际乒联手里的时间还长,所以他们不认识了!”

  那么,真正的圣勃莱德杯到哪里去了呢?答案是在郭跃/李晓霞手上。由于女双决赛与男单决赛是相继进行,所以颁奖仪式举行时也是先举行女双颁奖,随后进行男单颁奖。国际乒联大概是忙中出错,以至于将圣勃莱德杯颁给了女双冠军郭跃/李晓霞,而将波普杯颁给了男单冠军张继科,奖杯也就被将错就错地领走了。

  对于张继科领到的女双奖杯,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打趣道,“唯独这个杯子,连我都没捧过……也不怪国际乒联,奖杯在中国队手里的时间比在国际乒联手里的时间还长,连他们都不认识了。” 成商 H讀〇

  ●奖杯反正都是中国队的,下次奖杯就留家里,别拿去颁奖了,省得搞错麻烦。

  ●没关系啦,反正都是中国队的,回来再换过来就是了。

  ●国际乒联太久没看到这些奖杯了,为了不让中国队再夺冠,他们过几天肯定还要改规则,外国人用手,中国人必须用脚,采取5分制。——— —— 网友调侃“杯具事件”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