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灰熊老板称不会交易盖伊 将不惜代价留小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8日0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孟菲斯商业呼声报》消息,本赛季灰熊连续用大合同续约了迈克-康利、鲁迪-盖伊和兰多夫,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快速续约马克-加索尔,不过这会使得他们的资金吃紧,于是有传闻称灰熊要送走盖伊,从而甩掉他5年82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今天灰熊老板迈克-海斯利出来辟谣,称这样的传闻很荒谬而且很残忍,他们不会抛弃盖伊也不会放走加索尔。

  “我听说了这样的传闻,它甚至吓到了我。”海斯利说到,“我想这个传闻对那个家伙太残忍了,要知道他是多么渴望能为我们出战季后赛。如果现在他听到我们要交易他的消息,我想他连死的心都有了。这是我听到的最不靠谱的流言。”

  去年夏天灰熊分别用5年8200万和5年4000万的长约留住了盖伊和康利,在季后赛同马刺的系列赛中,他们又同兰多夫签下了4年7100万美元的大合同。至于盖伊的巨额合同,外界纷纷认为这是灰熊高层的脑残决定,因为盖伊总是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常规赛后半程他就再次因伤病赛季提前报销。不过在海斯利看来,盖伊的能力同杜兰特不相上下,只要健康他就是灰熊最需要的人。“我说这样的话并不是对雷霆不尊敬,我只是要告诉你们,如果在这轮系列赛中我们有盖伊,那晋级的就会是我们,对此我坚信不疑。”海斯利继续说到。

  如果我们面对的是一位狡猾的老板,这样的话我们大可不必相信。但海斯利不是这样的人,从先前的例子看来他说话算数。去年夏天当他表示会续约盖伊时,没有人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他是怎样做得呢?他给了盖伊一份长合约。就在他说要续约兰多夫时,同样没有人相信他的话。今年夏天马克-加索尔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海斯利表示要匹配所有的报价合同,无论如何要留下小加索尔,这样的话他说过多次,或许不久后他就会真的给小加索尔一份新合同。老将巴蒂尔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对此海斯利表示,“当初同火箭交易来巴蒂尔时,我们就想留下他。不过这要取决于巴蒂尔怎样想,看看他想留在哪里,我们会给他一段时间考虑。”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