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搜狐VS卡拉格:达格利什改造红军 期待中国之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8日13:12

    搜狐体育讯 达格利什接手利物浦后,球队成绩大幅提升,“国王”也因此获得了三年新约。今夏,利物浦俱乐部将访问广州;近日,搜狐体育记者面对面采访了红军队副卡拉格,后者表示他非常期待中国之行。

  记者:达格利什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哪些变化?

  卡拉格:达格利什的到来为俱乐部注入了许多积极的元素,很多球迷喜欢他,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他不仅是个出色的球员,执教经验也很丰富,而且率队取得过骄人的成绩。

卡拉格接受搜狐记者采访
卡拉格手持小狐狸

  记者:托雷斯的转会让许多利物浦球迷感到伤心。不过,冬季加盟的苏亚雷斯和卡罗尔表现不错,已经在安菲尔德证明了自己。你能比较一下托雷斯和苏亚雷斯吗?

  卡拉格:路易斯(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起步非常出色,相信许多人都对他的表现感到兴奋;安迪(卡罗尔)的表现也不错。托雷斯在效力利物浦时期有着精彩绝伦的表现,但他现在去了切尔西。而我更多地关注为红军征战的球员,希望苏亚雷斯可以在利物浦表现得跟托雷斯一样出色。

  记者:今年夏天,利物浦俱乐部将前往中国进行一场友谊赛。你此前来过中国吗?

  卡拉格:我以前没去过,我想我们队里去过中国的球员也不多。我们非常期待这次旅程,我知道中国有很多球迷支持利物浦,我们希望见到这些热情的球迷。当然,中国的球迷们也机会观看我们的训练和比赛,中国之行将非常美妙。

  记者:2012年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你对这届奥运会有何期待?

  卡拉格:首先是(英国)多拿金牌吧。(举办奥运会)是国家和人民的荣耀,也将给我们留下宝贵的遗产。奥运会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赛事,希望到时我们能让全世界都满意。

  记者:你是如何做到在球场上胜任那么多位置的?

  卡拉格:我不是什么秘密,而是比赛的一部分。现代足球要求球员能踢不同的位置,总是有球员转会、受伤、停赛等情况发生,因此球员需要成为多面手,我想将来所有的球员都需要具备这样的素质。

  注:采访系作者随《英超零距离》采访团造访利物浦俱乐部时完成。《英超零距离》是由渣打银行特约赞助,五星体育、新英体育和搜狐体育联合主办的大型足球文化之旅活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耿辉Eric

165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