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喜迎首个中国旅游日 鸟巢推优惠门票+马术欣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8日16:47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首个“中国旅游日”,鸟巢将在5月19日当天开展门票优惠活动,同时持参观门票入场的游客可欣赏到国际顶级马术竞技比赛。

  5月19日当天,成人参观门票5折优惠,即25元/张;原享受半价票优惠的人员(儿童、学生、军人、60岁以上老人等)免费入场。同时5月19日,参加2011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各国选手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上午)和预赛(下午),届时凡购买鸟巢参观门票的观众均可欣赏到世界最佳骑手鲁得格•比尔鲍姆等众多大师级选手的精湛马术表演。

  由于5月20日和5月21日下午,马术大师赛均有紧张赛事安排,鸟巢在上述两日(本周五、周六)将开放半天,上午11点半开始清场。敬请广大游客朋友谅解,合理安排出游时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