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老聂放炮:乒球转播太多 央视回应世乒赛收视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18日21:41

  本报讯(珈山)前晚,鹿特丹世乒赛落幕,中国队表现抢眼,囊括全部5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鹿特丹世乒赛,央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甚至放弃了刘翔首演“七步上栏”。对于央视体育频道的这一做法,那些非乒乓迷颇有微词。前晚,“棋圣”聂卫平在博客上说:“作为一位普通的体育迷,国内某著名体育电视台是我经常主动去看的。但是,看到的基本是两个人和一个球,在那里乒乒乓乓,并且拥有无限制时长,来来回回乒乒乓乓一弄就几个小时,我看不出有什么意思和艺术性……乒乓球占用了众多体育迷心中憧憬的体育频道!”聂卫平甚至认为,即便是中超,也比乒乓球的收视率至少要高10倍。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播乒乓球是为了照顾大众的需求,世乒赛的收视率很高。”

  为何不直播刘翔的比赛?江和平坦言,原本已经做好了直播刘翔比赛的准备,但不凑巧,刘翔比赛时,张继科和王皓的比赛已经打到了决胜局,“已经打到最后关头,为了保持比赛的连续性,只能继续播出。”江和平无奈地说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