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福布斯名人榜:伍兹体坛榜首 小贝C罗均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5月19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2011全球名人榜前100名,此前深陷性丑闻的“老虎”泰格-伍兹排名第六,紧随泰格-伍兹身后的体育明星还有NBA两大王牌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他们分列第10和第14,三个美国人凭借着超高知名度挤进了全球名人榜前20位。此外,网球巨星费德勒、纳达尔和莎拉波娃、足球巨星贝克汉姆、C罗和梅西也都榜上有名。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据统计,此次《福布斯》全球名人前100的榜单中,与体育有关的明星共有18位,泰格-伍兹最近一年吸金7500万美元,从中可以看出“老虎”逐渐走出性丑闻的阴影,他是体育界吸金最多的名流。NBA王牌之一、热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一年收入达到4800万美元,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虽然排名比皇帝稍低,但收入却比詹姆斯多出不少,达到了5300万美元。此外,在这份榜单中还有两位NBA球星,韦德和霍华德分列57和59位。

  最引人瞩目的足球运动,当前世界足坛两大强人梅西和C罗均不是这个领域的第一人,反而是离开世界足球中心已久的贝克汉姆占据了世界足坛头名交椅,在《福布斯》公布的最新名人榜上排在第35位。在贝克汉姆身后,才是C罗和梅西等人,皇马巨星过去一年收入3800万美元,在这份名人榜单列43位;梅西虽然在竞技场上近期荣誉要比C罗多不少,但在知名度和收入上,还是比皇马巨星低不少,排名第62位。

  另一项全球性运动网球项目,打破一系列记录的天王费德勒虽然战绩不佳,却是依然是这个领域知名度最高的球员,甚至要比足坛巨星贝克汉姆还要高,列25位,过去一年收入高达4700万美元。紧随费德勒身后的网球巨星是目前ATP世界第一纳达尔,西班牙网球巨星列46位,收入3100万美元,所以说纳达尔想全面超越瑞士天王还具有一定难度。在这份榜单中,还有三名网球女选手挤进榜单,俄罗斯美女萨拉波娃虽然最近一年来战绩不佳,但依旧排在第80位,一直受伤伤病困扰的威廉姆斯姐妹排在84和86位。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