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克利公开支持太阳总裁 称宁愿和同性恋做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07:52
(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消息,近来太阳总裁里克-维尔茨公开表示自己是同性恋,一时舆论哗然。今天“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做客华盛顿106.7球迷电台时更是爆出猛料,称每个NBA队员都有过同性恋队友,而自己更喜欢和同性恋做队友,而不是和一群真爷们待着一起。

  “我没想到,他们竟然也是同性恋。”对于维尔茨的事情,巴克利也感到惊讶。不过他表示在自己职业生涯期间,至少在2-3支球队效力时有过同性恋队友。“首先,每一个球员都有过同性恋队友。当我在电台听到有球员或报道说,‘Oh,我们的团队中不会有那样的家伙,若是有其他人会因此疯掉的。’当听到这样的话时,我真的会被激怒。说实话,我宁愿和同性恋球员做队友,也不愿和一群真爷们做队友。”

  和同性恋做队友,在更衣室或是其他地方会不会发生令人尴尬的事情呢?巴克利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看出过什么端倪,也没有亲自撞见过尴尬的事情。“在职业运动员的更衣室中,同性恋是从来不会过于表露的。”巴克利继续说到,“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影响过我,我也没觉得他们与别人有什么不同。”

  巴克利曾在太阳打过球,现在依然住在菲尼克斯地区。巴克利称当自己听到维尔茨的事情后,他第一时间给维尔茨发信息表示支持。“首先,社会上的一些人歧视同性恋者,”巴克利说到,“然后他们就试图让外界以为是我们运动员歧视同性恋者。我非常支持同性恋结婚,我是这方面的一大拥护者。”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