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夫妇爱女美国独立日降生 名字初定亚特兰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9日12:01
维多利亚将在7月4日生下与贝克汉姆的第一个女儿

    搜狐体育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打算何时产下她和万人迷的第四个孩子呢?据《太阳报》的消息,贝克汉姆夫妇计划在美国独立日这天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以此来纪念他们在美利坚合众国渡过的四年美好时光。

  为了确保自己的女儿能在7月4日当天来到人世,辣妹此次还将采取破腹产的方式来生产。虽然预产期可能并不是在美国独立日,但是贝克汉姆夫妇很可能回选择催产,让他们的爱女如约而至。为了显示他们对美国的好感,原本预定在伦敦波特兰私人医院生产的辣妹甚至更改了她的计划,决定选择美国洛杉矶的一家医院,来产下她的爱女。

  按照小贝密友的说法,“他们女儿的生产日期没有更改。但他们认为在洛杉矶的产房生下女儿,对于整个家庭来说都是有利的。”据悉,贝克汉姆已经在家附近为亲戚朋友们租下了一栋宅院,到时候女儿出生后,这里会召开一个盛大的庆祝派对。

  这位密友还宣称,“维多利亚和大卫都爱美国,爱美国的文化和人民,当初这里的人张开双臂欢迎他们的到来,现在他们要显示自己的诚意。当然,产妇和婴儿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过如果在美国独立日生产,夫妇二人会高兴坏的。”

  至于爱女的名字,贝克汉姆夫妇早就罗列了一长串备选名单,不过其中已经有了倾向性的选择。这个朋友还透露,“大卫想要一个名字,能和这段美国生活贴近,他很喜欢‘亚特兰大’(Atlanta)这个名字。”

  除了小贝夫妇,他们三个儿子也很期待小妹妹的到来。12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6岁的克鲁兹都表示他们很渴望家里能多一个妹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