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罗斯主动承认拖累球队 称热火两大巨头封死禁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19日12:40
热火VS公牛组图 皇帝突破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18日发自芝加哥)罗斯是个大将之才,自己拖累球队之后,他会果断承认自己的错误。

  今晚在联合中心,公牛以75-85不敌热火,失去主场优势。在这场堪称防守教科书一般的比赛中,新科MVP23投7中,只得到21分。

  “(和上一场相比)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他们牢牢封死了禁区。”罗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是联盟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这场比赛的主题就是“防守”。速度、韧性和弹跳无敌的罗斯今晚最华丽的进攻武器被热火铁桶般的防守牢牢禁锢住。

  “我很多个上篮都没进,还有好些个必进投篮也都偏出。”罗斯主动承认错误说,“但是如果说到输球,这是全队对比赛的强悍程度和防守做的不好。”

  但是罗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这两方面做不好,但他对此有着深刻的认识。

  “要是做不好没我们就很难赢下系列赛。”

  罗斯的倒霉之夜有源头可查,他面对的防守者不再时毕比,也不再是钱莫斯,而是联盟防守第一阵容的詹姆斯和“闪电侠”韦德的轮番伺候。

  “我确实是需要打我常打的方式,突破,但是今晚很多投篮都不进,特别是面对比我高的防守者,错失了很多必进之球。我猜,今晚就是那些不幸的夜晚中之一。”

  接下来是热火两个主场,如果他们不能在美航中心拿到一场胜利的话,公牛基本上宣告出局。

  “我们当然还是信心十足。”他说,“我们并不是那种坐着等着去比赛的那种球队,情况约困难,我们的就越坚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