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公布28人名单:米兰双锋领衔 卡卡小罗落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消息,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8人大名单,以备战在6月4日和6月7日的两场热身赛,巴西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来荷兰与罗马尼亚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罗比尼奥重新回到了国家队,而小罗和卡卡依旧被排除在外。

  巴西对阵罗马尼亚的热身赛将作为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告别赛,大罗有望在上半场披挂上阵,并在中场休息时与球迷告别,接受全世界的祝福。

  本届名单继续召入了桑托斯的新星内马尔,另外2006年世界杯前锋弗雷德也有幸进入了梅内泽斯的这份28人大名单。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之后,梅内泽斯将为今夏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敲定最后的大名单。

  具体28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维克多(格雷米奥)、杰弗森(博塔弗戈)、法比奥(克鲁塞罗);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麦孔(国际米兰)、桑托斯(费内巴赫)、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卢西奥(国际米兰)、路易斯(切尔西)、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切尔西)、桑德罗(热刺)、安德森 (曼联)、埃利亚斯(马德里竞技)、卢卡斯(圣保罗)、亨里克(克鲁塞罗)、雅德松(顿涅茨克矿工)、埃拉诺(桑托斯)、蒂亚戈-内维斯(弗拉门戈);

  前锋:帕托(AC米兰)、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内马尔(桑托斯)、达米奥(国际)、弗雷德(弗鲁米嫩塞)、罗比尼奥(AC米兰)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