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老马劝阿奎罗加盟皇马 八成球迷不赞成售本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5月20日09:53

    搜狐体育讯 随着阿奎罗的与皇马传出的新闻越来越多,在皇马始终饱受争议的法国前锋本泽马的前途备受人们关注。是留下还是转会,官方尚未给出明确答案。但是根据最新的民意测验结果显示,有80%的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下本泽马。

  马德里竞技当家前锋阿奎罗在今年一月与东家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耐人寻味的是,KUN的违约金从6000万欧元下降到4500万欧元。2007年,当时床单军团的头号小生,费尔南多•托雷斯当时也是先降低违约金后离队,加盟利物浦。因此各大媒体纷纷猜测,这也许是阿奎罗将要转会的信号。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刚刚与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签约两年的马拉多纳也在说服女婿阿奎罗即开马竞,登陆豪门。凭借阿奎罗现在的实力和名气,只有加盟豪门俱乐部才能使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马竞的舞台实在太小,无法展示阿奎罗全部的足球才华。马拉多纳还表示,他最希望女婿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与C罗搭档锋线,完成更多的射门和进球。这样也能使阿奎罗在阿根廷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

  虽然联赛还有一轮,但是皇马已经提前开始夏季的转会工作。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的大脑沙欣和拜仁慕尼黑的悍将大阿尔腾托普相继登陆银河战舰。引进两名实力派球员的同时,媒体也纷纷猜测皇马的清洗名单上都会有谁。在皇马始终表现不够出色的本泽马更是关注的焦点。

  如果阿奎罗加盟势必加剧皇马锋线的竞争,本泽马在加入皇马之后始终没有拿出自己在里昂时的巅峰状态。加盟皇马的处子赛季本泽马联赛仅仅打入8球,甚至不及锋线竞争对手伊瓜因的1/3。欧冠比赛和国王杯的比赛,本泽马表现更是低迷。本赛季,本泽马状态明显回升,目前在所有的正式比赛中共为皇马打入24球。虽然进球总数和C罗相差很多,但是皇马的很多比赛都是依靠本泽马的关键进球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与C罗并列队内欧冠射手榜榜首。正是本泽马的关键进球,皇马终于摆脱了戴了7年的“梦八”的帽子。正是本泽马在本赛季完成的自我救赎,赢得了众多皇马球迷的心

  根据最新的民意测试的结果显示,八成的球迷不希望皇马出售本泽马。虽然尤文图斯和阿森纳已经相继向皇马开出报价。但是从现在看来,本泽马下个赛季很可能会继续站在伯纳乌的草坪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