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沪战前奚志康不敢轻敌 西北狼封训力求破不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0日10:23

  本报记者 李冰

  盯着电视中的画面,奚志康的脑子里,不停地盘算着跟陕西浐灞队有关的各种问题。此时,距离申花与这个老对手比赛的开始,还有整整48个小时。“陕西队的比赛录像,我们看过的不止一场,而且看了也不止一遍,这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尽管在之前的比赛当中,陕西浐灞已经连续四场不胜,排名也一路下滑,但是在奚志康看来,这反倒增加了申花在这场比赛中的难度:“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对可能出现的困难估计不足。可以肯定的是,陕西队,绝不是一只病猫。”

  在奚志康看来,周六下午与陕西浐灞队的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对方已经四场不胜了,从教练到球员,肯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肯定也会做大量的工作。从积极的角度来讲,对手踢得越急,留给我们的机会就越多,但是换一个角度,一旦对手将压力转移到我们身上,这种比赛,将是非常难踢的。”

  虽然在亚冠赛场铩羽而归,但是在中超联赛中,申花队最近可谓是顺风顺水,先后战胜了鲁能泰山和天津泰达这样的强队。不过,年轻队员的自信心得到提升的同时,奚志康也敏锐地感觉到了一丝异样,因为已经有一些队员流露出了“中超不过如此”的想法。

    “所以,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紧不起来,觉得对手并不强。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教练组无论是训练还是日常管理方面,都做得比以前更细,为的就是让队员在遇到困难后,事先有处理的方法。最近几天时间,教练组分头跟每个队员都进行了交流,在提升他们自信心的同时,又不要松掉这口气,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