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哈登横空出世射杀小牛 大胡子球员小牛真伤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11:55
组图:小牛VS雷霆第二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面对着自己亚利桑那大学的学长贾森-特里,詹姆斯-哈登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在罚球线附近,在24秒进攻时间行将结束之时,后仰跳投,然后只留下特里在那里呆呆地望着穿网而过的皮球,背后是咆哮着冲向场边的哈登,这一球几乎是锁定胜利的一球,帮助雷霆在第四节102-92领先,而雷霆最终也在客场106-100赢下了西部决赛的第二场,将总比分扳成了1-1。哈登全场9投6中得到了23分,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如此高效疯狂的表演也让人们为小牛担心,毕竟当年小牛遭遇勇士黑八之时,他们就是被拥有大胡子的巴朗-戴维斯拉下了马,拥有大胡子的球员——小牛真的伤不起。

  和贾森-特里一样,哈登也是雷霆队绝对的第六人,其进攻组织能力丝毫不逊于被称为雷霆双子星之一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而在哈登本场替补出场和威斯布鲁克组成后场组合之后,雷霆主帅将控球的任务交给了哈登,因为经过前几场的考验,布鲁克斯也发现当哈登控球时要比威斯布鲁克更加冷静和稳定。这也是为什么在关键的第四节,布鲁克斯宁可使用哈登和梅诺组合而放弃威斯布鲁克的原因所在。

  毫无疑问,哈登是本场比赛雷霆阵中当之无愧的经济适用男,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场出场之后的得分几乎都是关键性的,上半场出场之后,他就多次利用自己的突破制造小牛队的犯规,他的前6分全部来自于罚球线,中场结束前2分43秒,正是哈登的3分命中帮助雷霆将比分改写为52-52,而且他还在上半场送出了3次助攻。

  其实对于小牛和特里而言,哈登最致命的时刻是第三节结束前7.5秒,特里的防守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哈登似乎就想要在自己的学长面前露一手,当时雷霆还落后了小牛3分,但是在左侧45度角,哈登没有任何犹豫,果断出手,然后空心入网,同时还伴随着裁判的哨声,特里犯规了,于是哈登打成3+1,这关键的一投帮助雷霆77-76领先进入第四节。

  打成2+1,这给了哈登极大的自信,同时也给了雷霆主帅在末节弃用威斯布鲁克更多的理由,第四节刚开场,哈登又接到梅诺的助攻,命中空位3分。此后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又是哈登为雷霆打破了得分荒,他抢下后场篮板之后上演了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的好戏,雷霆再次88-85领先。此后,就在小牛再次缩小分差之后,又是哈登的3分命中确保着球队的优势。正是凭借哈登的稳定高效和大心脏继续支持着雷霆的领先,凭借着他终场前3分21秒的强打特里得手为球队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