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河南赛区报名火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20日12:29

  刚刚启动的“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报名热线一开通,即引发了绿城羽毛球爱好者的追捧。

  “羽林争霸”被羽毛球爱好者亲切地称为“小苏迪曼杯”业余羽毛球赛事。开幕式上,第12届苏迪曼杯组委会主任、青岛市市长夏耕,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共同启动了这项赛事。

  “虽然是业余羽毛球赛事,但是,它和专业赛事一样,在传达着拼搏与快乐。”郑州市羽毛球爱好者贺先生是第一批报名者,他说,在开幕式上,正在青岛备战苏迪曼杯的国羽队一线主力到场宣传羽毛球运动精神,给了爱好者非常大的鼓舞。尤其是羽毛球世界明星林丹,现场和业余羽毛球选手互动,和大家分享羽毛球带来的健康、愉悦生活,让球迷很感动。

  河南作为赛区之一,将于6月中旬在郑州、洛阳、驻马店三地拉开战幕。 (杨林)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